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车展12款新车一览(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23:10  北京商报

图为福特S-MAX
    福特S-MAX

  本届车展上,福特汽车正式宣布将向中国市场引进上周刚获得欧洲年度车型大奖的福特S-MAX运动型多功能轿车,并计划于明年初在其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投入生产。

  “动感的线条、三平面的视觉效果、强有力的双肩、挑高的腰线,从iosis概念车到S-MAX量产车身上,你都可以看到这些‘动感设计’要素的清晰体现。”福特欧洲设计团队的领军人物、执行设计总监马丁·史密思先生如是说。

  福特S-MAX的另一大特色在于福特完全折叠平放系统。这使得S-MAX全部座椅都可灵活布置。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只需轻轻放倒,车舱便形成一个全部平整的2米深和1.15米宽的载货空间。

图为斯巴鲁Tribeca驰鹏

  斯巴鲁Tribeca驰鹏

  车展首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村幸宏先生亲自为斯巴鲁新款车型Tribeca驰鹏揭幕。

  斯巴鲁Tribeca驰鹏是在SUV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新一代多功能车型,它在斯巴鲁核心技术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基础之上,将SUV强大的功能性、通过性与轿车的舒适性、灵敏自如的操控表现及MPV的多功能商务性能结合。

  Tribeca驰鹏拥而灵敏的卓越操控性能,同时拥有豪华时尚外观设计以及可以自由调节的3排7座椅的宽敞内部空间,是目前斯巴鲁系列车型中最大的一款,它将动感十足的外部设计与精美时尚的内饰进行了完美的结合。

图为北京现代两厢伊兰特

  北京现代两厢伊兰特

  18日车展媒体日刚刚发布的两厢伊兰特作为北京现代产品家族中的新成员,是一款传承了三厢伊兰特优秀基因,并被注入运动与时尚元素的新车型。它具备外观动感、配置完备、经济节油、驾乘便捷、安全无忧五大特点,定位于面向都市里阳光家庭的动感家轿。

  两厢伊兰特不仅可以从功能上满足车主的切实所需,并紧贴节能环保的社会主题以及都市青年才俊追求时尚的大潮流,是一款“阳光生活车”,也是目前两厢车市场上极具代表性的一款车型。两厢伊兰特比三厢伊兰特更时尚、动感,并延续了三厢伊兰特配置豪华周全和高性价比优势,必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驾乘体验。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