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车展12款新车一览(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23:10  北京商报

图为中华M3
    中华M3

  作为自主品牌第一款中高级运动型轿车,M3诠释了华晨“打造民族自主品牌汽车精品”。

  M3采用双顶置凸轮轴、单缸4气门技术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的加速时间低于10.3秒,最高车速超过220Km/h,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5kw/rpm。

  M3沿袭保时捷风格的“整体式”底盘,前后悬架和转向系统经过优化,使车辆在高速、路面状况较差时能保持操控的稳定性。

  在外形设计上,M3造工精致优雅、尊贵大方;在内饰上,金属和碳纤维的内部装饰使其高科技质感十足。此外,车门双防撞梁设计、门槛防撞盒等更是M3卓越安全设计的体现,据了解,M3整车碰撞不但符合目前国内已执行和准备实施的碰撞法规,同时也满足十分严格的欧洲ECE相关标准。

图为长城轿车

  长城轿车

  长城汽车派出强大的阵容参加本次北京国际车展,室内、室外均有展位,共展出7个全新品种,总面积600多平方米。室内展出3款轿车和1款中国独一无二的加长豪华礼宾车哈弗·派;在室外展出的5款车中,有目前尚未上市的搭载电控高压共轨柴油动力的哈弗TC、在国内创造四项第一的“风骏”柴油高端皮卡,这两款车曾在刚刚结束的巴黎国际车展上亮相,受到欧洲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另外一款是新型的长城房车。可以说,长城参展的每一款车,都有代表性,都是自主创新的成果。

  其中,3款轿车均以产品特性命名。精灵——小巧而灵秀,像一个可爱的小精灵。炫丽——从内饰、外观都透着炫彩与华丽。酷熊——一个阳刚男人的车,酷而时尚,形象如可爱的熊。

图为奇瑞A5/ISG

  奇瑞A5/ISG

  奇瑞A5/ISG混合动力车,采用国际顶级的汽车设计和工程化理念,在目前A5 Hybrid整车平台上匹配混合动力系统,完成整车控制系统、电机控制系统、动力电池控制系统的设计开发,通过CANBUS总线完成整车各系统的通讯。先进的技术和设计理念保证了奇瑞ISG拥有更低的油耗和更低的排放水平。

  奇瑞A5/ISG车装备了奇瑞公司自主研发的1.3LCBR VVT发动机,配合交流永磁同步电机,辅以519MT变速箱,使得整车动力性达到A516的水准,同时油耗与排放大幅降低;配备的144V动力电池与电机相得益彰,能进行快速能量交换;独特的DVD动画可以显示混合动力车在驾驶过程中的各种状态;此外,ABS+EBD+安全气囊提供了可靠的安全保证。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