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看展地图:SUV路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21:48  精品购物指南
北京车展看展地图:SUV路线(图)

图为本田新款CR-V

  看展地图

  1号馆二层:斯巴鲁Tribeca、世爵D12 Peking- to-Paris

  2号馆:福特翼虎“都市探险”版

  4号馆:本田新款CR-V

  7号馆:三菱全新欧蓝德现代Veracurz(维拉克斯)

  亮相车型

  翼虎“都市探险”版

  展馆位置:2号馆

  生产厂商:福特

  车型看点:福特翼虎“都市探险”版增配了3样原厂的个性化配件,包括前保险杠护板、侧脚踏板以及镀铬排气管。“都市探险”版为福特翼虎品牌注入了新活力,并呈现出更动感的外观。

  维拉克斯

  展馆位置:7号馆

  生产厂商:现代

  车型看点:运动型多用途SUV EN Veracurz(维拉克斯)是一款现代全球首发车型,其车身比之前的圣达菲更长、更宽大,而且应用了诸多创新性科技。Veracruz(维拉克斯)的标准配备有3.8升V6引擎,搭配优异的6速自排变速传动系统,以及全时四轮驱动。未来,它将会有三个车型等级。

  D12 Peking to-Paris

  展馆位置:1号馆2层

  生产厂商:世爵

  车型看点:“D12 Peking to-Paris”是世爵里程碑产品。这款奢华的多功能运动越野车由四轮驱动,采用豪华房车的4门对开式经典设计,并由W12发动机驱动,可按照客户的要求量身限量订制。

  新款CR-V

  展馆位置:4号馆

  生产厂商:东风本田

  车型看点:本田新款CR-V的车头经过了重新设计,透出些许霸气。车头水箱护罩、玻璃边框等处经过了镀铬处理,使车身看起来更加高级时尚。新款CR-V最大的变化是挡把的位置,由之前的仪表盘旁边移到了中控台下部。

  全新欧蓝德

  展馆位置:7号馆

  生产厂商:三菱

  车型看点:所有的07款欧蓝德都可搭载新的全铝MIVEC V6引擎,与之相配的是一个6速Sportronic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为220马力。07款欧蓝德共有三种配置和内饰。所有的欧蓝德车型都标准配备了主动防滑和牵引力控制(ASTC)系统。

  Tribeca

  展馆位置:1号馆2层

  生产厂商:斯巴鲁

  车型看点:这是斯巴鲁推出的第一款中型SUV,配备3.0L的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加之SUBARU独有的左右对称全轮驱动以及悬挂系统则保证了高质量的精准操控性能。(翟文涛)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