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帕拉丁借车展上市 马自达飒爽先驱招人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3:21  人民网-市场报

  沃尔沃开通北京车展网站

  本报讯 为配合2006北京国际车展,沃尔沃 (Volvo)汽车公司近日特别推出了沃尔沃北京车展的专题网站。届时,全国各地的车迷朋友们都可以通过上网的方式,在线同步观看沃尔沃汽车参加本次车展的实况直播,使更多无法亲身到达车展现场的爱车一族同步体验到沃尔沃汽车的车展盛况。

  在本次车展上,沃尔沃汽车将展出全新全系车型,包括刚刚上市的全新S80、新款XC90、国产沃尔沃S40以及两款从未在中国亮相的车型。沃尔沃汽车以豪华阵容出击2006北京车展,突显出沃尔沃汽车近年来不断提高的市场力度及产品研发能力。车展专题网站的推出意在让更多的观众对沃尔沃汽车有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将沃尔沃汽车注重安全、追求品质的理念传达给广大中国消费者。

  (小莹)

  07款帕拉丁借车展上市

  本报讯 以3次成功征战达喀尔拉力赛而扬名国内市场、富有“英雄车”意味的郑州日产帕拉丁,在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上推出了07款并宣布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表看起来更加粗犷、室内却更加秀气;新车的售价与老款车一样,仍为15.98万元;北京地区的欧Ⅲ车型则要增加5000元。

  调研结果表明,国内大多数帕拉丁车主认为,应当进一步强化帕拉丁在消费者心目中业已树立起来的越野型SUV威猛、雄壮、粗犷的产品形象,让强悍的帕拉丁与柔弱的城市型SUV进一步划清界限。

  (丁丁)

  日产强势出击阵容显赫

  本报讯 全球知名汽车厂商日产汽车携旗下众多车型组建有史以来最强阵容,强势出击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

  日产对本次北京国际车展高度重视,展台面积和参展车型数量均全面超出以往。享誉业内的350Z、风雅、贵士、天籁轩逸骐达颐达和帕拉丁都将以家族成员的身份集体亮相。同时,日产新的全球车系中的首款车型——日产骏逸(LIVINA GENISS)将借本次车展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在本次车展上,来宾还能欣赏到被称为“日产之魂”的350Z。

  (爱国)

  马自达飒爽先驱招人眼

  本报讯 在本届车展上,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除展出了3门掀背式概念车“Mazda飒爽(SASSOU)”以及搭载转子发动机的4座概念跑车“Mazda先驱(SENKU)”外,还将展出包括首次在中国亮相的装备有电动伸缩式硬顶的敞篷跑车“Mazda MX-5”、“Mazda5氢转子发动机混合动力车(Mazda5 Hydrogen RE)”在内的共计10种车型,参展数量总计达到13辆。

  “Mazda飒爽(SASSOU)”与“Mazda先驱(SENKU)”是充分揭示了马自达品牌未来设计方向的3部马自达概念车中的其中两部,分别由位于日本、美国及欧洲的马自达设计中心设计开发而成。

  (石文)

  南京菲亚特群星耀车展

  本报讯 南京菲亚特以“传承经典,驾驭激情”为主题,携7辆车组成全明星阵容,闪亮登台北京车展。其中除了业界奉为精典的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3款主力车型外,主角定位于新上市的均衡之车——派朗两款车型的全面推广。另外,南京菲亚特还将突出展示明年投产的新概念多功能车DOBLO以及菲亚特集团全球热销产品Grand Punto。

  9月3日新上市的派朗凭借其气派俊朗的外观设计、欧式经典的内饰风格、全新的动力系统、先进的电控系统和牢固的欧洲底盘等均衡优势和完美表现,在细分市场销售热度不断攀升,已赢得了众多私人用户和行业部门的青睐。

  (品轩)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