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LOVA乐风乐观生活图文创意大赛欢乐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22:33  新浪汽车

图为盛典现场新浪汽车频道主编邵京宁与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总监一起颁发一等奖

图为主办方领导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发奖品

图为现场Steve betz与张怡筠颁奖

图为现场黄渤和黄征合唱

    点击欣赏当晚盛会视频联播(1) (2) (3) (4) (5)

  当电影《疯狂的石头》里直率豁朗的“黑皮”看到桌上仅剩的半杯水时,他会有怎样的惊人之语?当你从“超人”手里接过的心仪已久的创意大奖“苹果双核笔记本”,居然真的是一个苹果、两个苹果核和一本铜版纸笔记本的时候,你是否还能泰然处之?“我的生活我创造”,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体现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11月18日晚,一场千人玩转创意的乐观风尚大典——“乐风盛典 乐友盛宴”大型时尚派对在北京星光现场欢乐登场。作为雪佛兰LOVA乐风乐观生活图文创意大赛的颁奖Party,将大赛所传递的“我的生活我创造”乐观精神再一次以娱乐的方式激情展示、热烈升华。

  雪佛兰LOVA乐风乐观生活图文创意大赛评委、心理学家张怡筠博士在现场向“黑皮”解释了“半杯水”里所寓含的乐观精神:对悲观的人来说,“只有半杯水”;对乐观的人来说,“还有半杯水”。一字之差,道出了迥然不同的人生态度,而这,正是雪佛兰LOVA乐风乐观生活图文创意大赛所倡仪的。当晚最受瞩目的“苹果双核笔记本”大奖——“创意英雄奖”的得主许霞谈起自己参赛的感受时说:“我是一个喜欢随时寻找生活精彩亮点的人。在那些为大赛准备作品的日子中,我开始重新思考快乐的意义。我的生活也因为有这样的自我审视和探寻,而变得分外闪亮。这一路走来,我相信快乐很简单,我们的态度决定了我们的喜怒哀乐。只要用心,你就会随时发现快乐无处不在。”

  许霞的这段乐观感言和她接过“苹果双核笔记本”大奖时喜笑颜开的乐观态度,在雪佛兰LOVA乐风乐观生活图文创意大赛的参赛作品中,无处不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正是像许霞这样拥有创造力和想象力的一群年轻人,在充满创意乐趣的雪佛兰LOVA乐风乐观生活图文创意大赛中的活跃,为人们展示出都市年轻人的飞扬个性和对乐观生活的满腔热忱。大赛自7月19日启动,近两个月的征稿期里,共收到创意作品592幅。这些作品,有的把雪佛兰LOVA乐风演绎为刀叉下的美食、五线谱上的音符,有的把雪佛兰金领结幻化成时尚的耳坠、棋盘上的棋子,或浓墨重彩,或充满童趣,或结构精致,或充满创意。在星光现场设置的极富创意的参赛作品展示区,观众们近距离地感受到了这些参赛者内心的乐观精神,及其中蕴含的当代年轻人对乐观都市生活的热情和憧憬。

  大赛组委会邀请心理学家张怡筠博士、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包林教授和时尚主播沈星作为大赛的评委,以其专业背景为大赛作出积极的引导。在谈到本次大赛参赛作品时,包林教授表示,“这次大赛所收录的作品在创造力上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其中不乏想象丰富、思维超前的创意作品。显然,参赛选手摆脱了常规设计的思维定式束缚,在大赛‘我的生活我创造’的主题下,纵情地表达着当代都市年轻人的乐观生活主张。参赛作品表现创意的形式及对主题的把握,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准。”

  雪佛兰LOVA乐风乐观生活图文创意大赛不仅积极鼓励人们的创意,还十分注重开放式的交流。大赛的全部环节都在大赛网络专题(auto.sina.com.cn/z/LOVA_CYDS/index.shtml)上完成。通过主办方专门设置的论坛,参赛者还可以与网友们畅所欲言,对作品进行评价与讨论,并通过网络对大赛参赛作品直接进行票选。至大赛结束时,雪佛兰LOVA乐风乐观生活图文创意大赛网络专题已超过了700万的点击率,掀起一阵乐观创意的网络风尚。

  11月18日,这一乐观创意风尚达到了高潮。当晚,国内顶级的Livehouse演出场馆——星光现场星光耀动,“黑皮”黄渤、超女罗丹、大赛评委心理学家张怡筠博士以及著名歌手黄征,雪佛兰LOVA乐风乐观生活图文创意大赛的评委和参赛选手,雪佛兰LOVA乐风车主都闻风而动,共同加入这一创意盛宴。乐观英雄们踏着星光大道闪耀登场,聚光灯第一次紧随着他们,为他们的乐观人生又添上了值得纪念的一刻。在特邀主持人“黑皮”黄渤风趣幽默的语言中,派对一次又一次为来宾们带来了集体哄堂大笑的乐观体验。在轻松时尚的气氛中,雪佛兰LOVA乐风乐观生活图文创意大赛的奖项也逐个揭晓, “新锐创意奖”、“乐观创意进取奖”、“乐观创意精英奖”及“乐观创意英雄奖”各自名花有主。22时,现场DJ的动感打碟和调酒师花式调酒的精彩表演开始,所有来宾进入到热舞派对的狂欢中,整个星光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对于雪佛兰LOVA乐风乐观生活图文创意大赛的成功举办,大赛主办方、上海通用汽车公关总监李征卉女士表示:“当越来越多的都市人加入到雪佛兰LOVA乐风车主的行列时,我们发现,这是一群有生活激情、憧憬未来、追求个性,喜欢表达独特创意的年轻人。将他们的乐观生活理念传播给更多的人,正是我们发起雪佛兰LOVA乐风乐观生活图文创意大赛的初衷。这次大赛的成功举行,并非是一个句号。今天的派对,就是对这群勇于表达乐观的都市人的褒扬、聚焦、热捧,就是希望LOVA一族的快乐生活主张能够感染更多的人,让我们的生活时时充满乐观,让我们的人生就是一场乐观嘉年华。”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