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超女罗丹献唱、乐观创意英雄奖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10:21  新浪汽车
超女罗丹献唱、乐观创意英雄奖颁奖视频
发表评论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新浪汽车讯 11月18日晚,雪弗兰汽车与新浪汽车共同主办的“雪佛兰LOVA乐风乐观生活图文创意大赛”闭幕盛典在北京举行。

  当晚主办方请来了五湖四海的乐风车友及此次大赛的获奖者。盛会中歌手黄征为大家献唱,当代人气最旺的“超女”也亮相会场与歌迷近距离互动。而主持人“疯狂的石头”黑皮扮演者黄渤的到场使现场笑声不断。台湾的著名心理学家张怡筠也在现场和大家一起分享“乐观的态度”是怎样练成的。

  当晚主办方的老总为大赛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颁发了丰厚奖品与精美奖杯,颁发一等大奖时整个会场进入高潮。

  以上视频为:超女罗丹献唱、乐观创意英雄奖颁奖视频。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