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销售老总:昌河车在微车领域优于其他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15:30  新浪汽车

  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隆重开幕,来新浪汽车观北京车展,品精彩访谈!30余位汽车老总轮流做客新浪访谈间。每辆车都藏有无数的秘密,每个老总都有不为人知的心里话,每家企业都有雄心勃勃的发展蓝图。言论代表着方向,展现代表着水平,欣赏代表着格调,感觉思想的力量。以下为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章长平做客新浪访谈间聊天实录:



图为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销售公司 章长平总经理

  主持人:各位网友下午好,今天我们邀请到了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章长平总经理,章长平总经理另外也是江西昌河铃木汽车有限公司营业部副部长。下面就请章总跟我们谈一谈昌河参展的一些情况吧。

  章长平:为了参加北京第九届国际车展,我们组织了一个强大的参展阵容,带来了一些我们昌河铃木跟昌河汽车的主要产品,主要带来了五款产品,昌河铃木这木一个是利亚纳,利亚纳厢两厢,还有就是北斗星,还有就是新产品明年初即将上市的学名叫YK5,我们中文名字叫浪迪,另外我们还有一个是爱迪尔II,还有一个就是福瑞达,这是我们即将上市的几个畅销的产品,带来奉献给广大用户和广大网友。

  主持人:用户对昌河是比较关注的,请章总对明年这三款产品给网友介绍一下,产品的定位是怎样的,分别计划产销量是多少?

  章长平:为了参加这个汽车市场的竞争,也为了给广大网友们奉献昌河铃木的产品呢,我们明年出将上市量款新产品,第一款是从日本铃木公司引进的一款SMPV,用中文的意思讲就是灵动,多功能生活车,这款车是由日本铃木公司设计的,日本铃木公司在轻型车方面可以说是全球领先方面,有先进的理念和先进的技术,这款车外形很独特,在中国在幕前来讲是没有什么竞争车型的,没有什么竞争对手,它是一个超前的概念设计,如果说有竞争对手的话也就是一个经济型轿车,通常一般的轿车是无法与我们这款车竞争的。

  它的性能也是卓越的,集安全型、环保型、节能、大空间于一体,同时搭载了K44B发动机,超净音,低油耗。我们是一款好车在打造一个好的形象,我相信这款车会深受广大网民喜欢的,还有一款车叫爱迪尔II它继承了爱迪尔的优势,在外观和内饰上做了很大的改进,最重要的就是它搭载了K44B的发动机,它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发动机,我相信两款车上市的话会满足不同网民的需要。

  主持人:我觉得昌河的小型车方面非常有竞争力,在国内市场微型车小型车各个企业出的新产品也非常非常多,你认为昌河的产品,有哪些独特的竞争优势呢?

  章长平:关于昌河汽车,关于昌河这个企业呢,大家可能已经知道,昌河是中国一个驰名商标,它以前在九十年代以微型车,可以说是独领风骚深入人心家喻户晓的,现在我们紧跟中国汽车发展潮流也紧跟世界发展潮流,日本铃木公司紧密合作,引进了先进的技术。刚刚也是介绍了,我们独到的方面就是发动机是独到的,现在外形也是很特别的,所以说从各方面因素看的话,我们这两款车应该是说从品质方面,从质量方面,从油耗方面,等等方面都可以说是领先于其他车型的,同类车型的。

  主持人:请章总给我们介绍一下昌河汽车和昌河铃木经销商网络目前状况是什么样的,是不是有继续扩大的计划。

  章长平:现在我们说昌河,昌河包括两个独立的公司,现在我们实现双品牌战略,昌河涵盖两个品牌,一个是昌河汽车,大家看到的是CH,标牌是CH昌河,还有一个就是昌河铃木,是带S标牌的,我们目前实施的是双品牌战略,为了我们昌河品牌和昌河汽车更大的发展,我们进行了分网销售,第一个我们是加强品牌建设,就是说加强标准4S店的,品牌建设的形象建设,今年我们已经经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已经完成了八十家标准4S店建设,对提升昌河铃木的品牌具有强大的推动力,具有深远的意义,明年我们继续加强这方面的工作,准备再继续建五十家,标准4S店,全国的商家,他们敢于这么大的投入,为昌河铃木建标准4S店说明对昌河铃木这个车也非常有信心,对昌河铃木的前景非常看好,同时我们在昌河铃木方面也加强网络建设,我相信通过一两年的努力的话,昌河汽车与昌河铃木汽车的品牌形象,将会得到很大的提升。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昌河铃木和昌河汽车今年的市场表现怎么样,年底计划它们产销量完成多少?

  章长平:昌河汽车在面对激烈的汽车市场竞争呢,我们第一个就是说我们敢于参与市场竞争,第二个就是继续打出我们主导产品在市场针对我们应有的份额,第三个我们是全体员工上下一致都是在最后两个月未完成今年的销售额还在努力拼搏。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昌河铃木和昌河汽车是两个制造厂,但是使用的是一款发动机,昌河除了以前在生产这种微面,现在进入小型车市场,那么这个在爱迪尔这些产品中,现在推行的是哪些售后方面的政策,来保证用户买车买得放心,用车用得安心呢?

  章长平:这个我刚刚也跟各位网民介绍了,就是说我们加强标准4S店建设,这里面重要的一点就是服务,我们为了把我们的昌河车做起来,昌河铃木的车做起来,我们认为首先强调第一点就是为广大客户提供周到、细致、圆满的服务,我们始终把服务放在第一位,因为卖车只是卖一次,服务是终身的,或者说是永远的,所以我们的商家就是为什么大力推进标准4S店,4S店就是卖车,信息,服务,我相信我们4S店取得阶段性成果的时候,我相信这个服务水平会得到更大的提升。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章总明年有这么多的新产品上市,那么昌河铃木这边有那些市场或者公关方面的策略,来促进新产品的成熟和让消费者接受这些新产品,从而变成一个消费者喜欢和畅销的产品。

  章长平:首先就是说要在市场推销我们的产品,就是宣传我们的产品,提升我们的品牌,提升我们的用户对昌河产品的忠诚度,这是第一。第二个就是说在新车推出来的时候,大家所关心的这个价格问题,我可以放心地告诉广大网民,可以说我们的价格是会贴近市场、贴近生活也贴近网民。

  主持人: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说请章总谈一下对北京车展的印象和对北京车展有什么看法?

  章长平:北京车展的印象第一点就是气势非常庞大,应该说它不仅是中国是一号车展,也是在亚洲也应该是第一号车展,这是我感受最深的这就是为什么每年昌河都要参加,而且投入越来越大,面积越来越大,这就是我们为什么每年都要参加北京车展的原因,希望北京车展改进的地方就是一个对这个关系方面适应加强,另外硬件上要做根本性的改变我认为目前的展馆设施已经不适应目前的需要了。

  主持人:后年有新展馆。

  章长平:这是我们所期待的。

  主持人:那么谢谢章总,今天的聊天到此结束了。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