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汽车组建豪华阵营参加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00:35  新浪汽车

  贵士(QUEST) 豪华MPV之典范



图为贵士(QUEST)

  贵士堪称豪华MPV经典之作。它拥有风格创新的内饰和外观设计,丰富强大的功能配置,同级别车型中最宽敞阔的内部空间,稳定的驾驶性能,豪华的影音娱乐系统,以及动力超凡的驾驶乐趣,为贵士稳居中国高端MPV市场的先锋地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帕拉丁(PALADIN) 拥有真正性能的SUV

  兼具优良越野性和乘坐舒适性的SUV,2006年帕拉丁经过多项改进,07款车型全新上市。首辆全程跑完巴黎达喀尔拉力赛的中国国产车,优越性能广为信赖。根据最先进的安全概念-NISSAN的安全屏障(safety shield)开发的技术所带来的高安全性。

  融合了创新科技的车型带给了中国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和更高品质的生活。在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日产汽车更是不断努力与地方社会相融合,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为了提高驾驶者的安全驾驶意识与技巧,建设安全、和谐的汽车社会,在2005年/2006年,日产汽车和东风日产合作,连续两年举办了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活动;同时,在2006年举行的首届“NISSAN杯”全国青少年汽车安全知识竞赛,为青少年了解汽车安全知识,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和平台;在汽车相关社会活动外,日产汽车公司赞助了“NISSAN十年徒步古丝绸之路”活动,该项活动计划用十年时间完整地走完7,000多公里的丝绸之路全程,日产汽车公司希望通过此项活动,使参与者能够亲自触摸到中华文化的厚重与深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