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汽车组建豪华阵营参加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00: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1月18日,北京)11月18日,以“创新的NISSAN 丰富您的生活”为主题,日产汽车公司与东风日产组成豪华阵营,携旗下全系车型组建豪华阵容参加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东风日产宣布骏逸正式上市。此外,日产汽车展出了最新研发的以轻量化锂电池为能源的概念车PIVO,这也是这款概念车在中国的首度亮相,受到业内和参观者的广泛关注。

  “创新的NISSAN 丰富您的生活”,既是日产汽车此次参展主题,更是其追求的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经过不懈努力,日产汽车公司开发出一系列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汽车技术。在本次北京车展上,日产汽车特别设立了科技展区,展示其研发成果,其中日产研发的、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HR/MR/VQ发动机,以及对环保具有重大意义的无极变速CVT技术引起了参观者的浓厚兴趣。

  为了丰富中国消费者的生活,日产汽车公司不断将融合了最新科技成果的先进车型引入中国,提供给消费者高品质的汽车产品。在1,260平方米的展台上,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携手展出了概念车、进口车和国产车,其中包括:概念车PIVO、骏逸(LIVINA GENISS)、350Z,风雅(FUGA)、天籁(TEANA)、轩逸(SYLPHY)、颐达(TIIDA)、骐达(TIIDA Hatchback)、贵士(QUEST)和帕拉丁(PALADIN)。

  “日产汽车致力于用创新理念丰富人们的生活,”在新闻发布会上,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中村克己先生表示:“本次车展上展出的十一款车型从不同侧面展示了日产汽车对于创新科技、驾驶乐趣以及内在生活美感的执着追求。日产汽车始终秉承这一理念,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独具特色的汽车,丰富人们的生活。”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裁任勇先生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愿与日产汽车携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第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本次车展上正式发布的骏逸是日产科技与设计的结晶,选择中国市场作为全球首发足以见得日产汽车对于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和倾情投入。我们相信,骏逸一定会获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日产展台展出车型亮点:

  概念车PIVO  21世纪科技先锋



图为概念车PIVO

  概念车PIVO无疑是本届车展上一颗璀璨耀眼的明星。这是一款独具特色、人见人爱的小型电动车。它采用了独特的三座架构以及蜗牛般的圆弧造型,异常稚趣可爱。其动力源自日产汽车新开发的轻量化锂电池,具备零污染优点。由于采用了最新的线控技术,它的驾驶室还可进行360度旋转,可有效避免行车时候的视觉盲点,大大提升安全性能。这款革命性概念车充分体现了日产汽车公司为实现顾客价值最大化、突破各种科技挑战而取得的令人欣喜的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