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07款帕拉丁借北京车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20: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北京,11月19日)以三次成功征战达喀尔拉力赛而扬名国内市场、富有“英雄车”意味的郑州日产帕拉丁,在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上推出了07款并宣布正式上市。记者发现,新车的外表看起来更加粗犷、室内却更加秀气;新车的售价与老款车一样,仍为15.98万元;北京地区的欧Ⅲ车型则要增加5000元。

  郑州日产生产的NISSAN牌越野型中高级SUV帕拉丁,在市场上以性能优秀、可靠性卓越而著称。经了解,自2003年投放市场以来,该车已经累计销售了4万多辆,今年的销售量预计近9000辆。

  变得更加靓丽时尚的07款帕拉丁,正好印证了郑州日产“创新的郑州日产,丰富您的生活”这一展示主题。据说这是帕拉丁自2003年上市以来首次推出的年度型车,其最大特征是“外增冲击力,内添亲和力”。

  据介绍,07款帕拉丁是郑州日产根据前两年所做的市场调查结果,在03款的基础上改进而来的。调研结果表明,国内大多数帕拉丁车主认为,应当进一步强化帕拉丁在消费者心目中业已树立起来的越野型SUV威猛、雄壮、粗犷的产品形象,让强悍的帕拉丁与柔弱的城市型SUV进一步划清界限。

  据悉,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进一步应对城市型SUV的竞争,07款帕拉丁总共实施了近20项改进。其中,它的外观变化最为惹眼。机舱盖前沿上增加的白色亮条,使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大气;橘黄色的转向灯壳体变成了白色,使一体式前大灯显得更加晶莹剔透;前雾灯周围增加了白色亮圈,轮辋辐条由椭圆形改成了方形,使整车前部显得更加粗犷;后视镜外壳和门把手的颜色,由原来的白色改为与车体同色,整个车身中部因此看上去浑然一体;车顶上的行李架改为双色,前半截的网篮仍为黑色,后半截的自行车支架则改为白色。这些色彩上的变化,加大了明暗反差,提高了07款帕拉丁整体形象的视觉冲击力。

  在强化运动感的前提下,与彪悍的外表形象有所不同,07款帕拉丁的内饰则更多地朝着秀气的方向发展。它的仪表盘更加时尚,采用的是与日产跑车相同的运动型仪表;中控台虽然仍是仿桃木颜色,但其色调一改沉暗,变得豁亮起来;副驾驶员前边的手套盒盖板上,增添了一道与中控台、门内侧扶手台色调一样的仿桃木装饰条,人机界面更具亲和力。空调旋钮改变了造型,变速器操作杆的防尘套下端布置得更加整齐利落;方向盘增加了肌肉感,握上去手感更好;前排座椅之间的杂物箱增加了扶手功能,质感与室内整体环境趋于一致。座椅面料材质高档,做工精细,色调搭配十分协调。秀气、柔和的色调,给07款帕拉丁的驾驶室内酝酿出一种轻松、温馨、舒畅、欢快的格调,更加契合目标消费群体年轻的心态和活力十足的精神面貌。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