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路虎神行者二代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7:19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点击查看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下午好!今天我们请来了捷豹、路虎品牌中国区总裁瑞德夫先生做客新浪北京车展直播间,下面请瑞德夫先生回答一个问题。请您介绍一下捷豹、路虎今天在北京车展参展的一些情况。

  瑞德夫:首先感谢新浪能给我这样一个机会和广大网友进行交流。我们有很多激动人心的消息带给大家,首先,第一点就是我们这次在北京车展上,亮相了我们全新的神行者二代豪华紧凑型的SUV,这款车型将取代上一代的神行者,上一代的神行者一年之前就停产了,已经有很多中国的消费者在热烈地期盼着全新一代的神行者。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