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路虎中国区总裁:神行者二代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4:45  新浪汽车

  主持人:各位网友,下午好!今天我们请来了捷豹路虎品牌中国区总裁瑞德夫先生做客新浪北京车展直播间,下面请瑞德夫先生回答一个问题。请您介绍一下捷豹、路虎今天在北京车展参展的一些情况。

图为:捷豹路虎品牌中国区总裁瑞德夫先生

  瑞德夫:首先感谢新浪能给我这样一个机会和广大网友进行交流。我们有很多激动人心的消息带给大家,首先,第一点就是我们这次在北京车展上,亮相了我们全新的神行者二代豪华紧凑型的SUV,这款车型将取代上一代的神行者,上一代的神行者一年之前就停产了,已经有很多中国的消费者在热烈地期盼着全新一代的神行者。

  全新的神行者二代SUV继承了很多路虎的品牌特点,但同时它的设计又非常大胆,代表着我们新一代神行者的发展方向,这款车动力非常强劲,具有非常强劲的越野能力,但同时又非常舒适,也是一款适合在城市公路上使用的高端豪华SUV。

  捷豹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也推出了一款非常独特的新车型,我们叫捷豹XJL精英领袖版。因为这款车是非常豪华高端的一个轿车,我们推出的限量版,对中国来说我们仅有24辆车可供中国消费者购买。可以说这款车型的推出是完全针对在中国这种非常高端的路虎品牌的爱好者。这款车具有很多特色,比如说它的前脸的设计,它的长轴距,还有它有20寸的全铝轮毂,这些都是非常显著的特色。

  捷豹这款品牌一直是通过进口车的销售形式销往世界各地,我们很荣幸这次在第一时间就把XJL精英领袖版进口到中国来。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目前进口的这两款产品,它在中国针对的客户群体是怎样的?这两款新产品是否现在有了一个新的价格?

  瑞德夫:全新的神行者二代这个价格将会在我们新车正式上市,明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的时候给予公布,目前XJL的精英领袖版的定价,零售价是98万。XJL的精英领袖版的潜在消费者应该是捷豹品牌的忠实的爱好者,他们是商业上比较成功的商业领袖或者即将成为商业领袖的人,我相信他们会喜欢一款车,把他们和别人稍微区别开一点点的比较独特的品牌。

  全新的神行者二代这个SUV,它的消费者应该是这种强大的SUV的热爱者,他们喜欢这种它本身具有的强大的越野能力,但同时他们也会去欣赏这看车本身具有的这些特性,因为这些特性可以使他们在日常的公路驾驶过程当中有非常舒适的体验。

  和上一代的神行者相比,全新神行者二代的体积更大,无论是从外观还是从内饰上来讲,同时动力更强劲,这款车装配的是3.2升直列六缸全铝的发动机,提供非常强劲的动力,同时我们油耗降低了10%,所以这款车对我们路虎品牌现有的一些客户,包括一些更在观望或者喜欢路虎品牌的爱好者来说都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车型。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捷豹和路虎在中国的销售网络是不一样的,路虎的中国总代理在品牌推广方面起到了怎样的作用?

  瑞德夫:我们非常幸运有一些在中国非常兢兢业业的合作伙伴和进口商,过去几年我们一直在一起不断地推广路虎和捷豹这两个品牌,同时尤其在经销商网络的拓展上不断地加大投资,不仅仅是车的销售网点,包括车的售后维修的这些能力的建设。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未来在品牌推广方面,捷豹和路虎这两个品牌分别会在市场和公关方面有哪些新的举措?

  瑞德夫:可以说2006年对捷豹和路虎来说,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一年,我们是把路虎的2006年定位成体验年,之所以称为体验年,是在今年我们推出了几项活动可以使我们的用户和路虎品牌的热爱者,第一近距离地体验我们的车型和品牌。我们在中国增开了好几家路虎的经销店。我们也在中国推出了“路虎城市越野践车会”,就是我们在城市的环境里面,模仿了越野的地形,可以让消费者现场体验我们的车和品牌。我们同时在今年上半年还在北京成立了一个“长城越野体验中心”,这个体验中心是我们全球的第28家路虎体验中心,设施是完全国际水准建立,同时在这个体验中心的教练也是用我们全球的课程和水准进行培训。我们明年也将会持续地做市场推广活动,把我们的产品带到我们的消费者身边,让他们亲自体验我们的产品。

  同时在这些体验活动当中,我们会重点强调全新的神行者二代。捷豹品牌来讲,我们在今年发布了全新的捷豹XK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轿跑车。我们也在中国的几个大的城市举办了全新XK的用户鉴赏会,我们在非常高端的场所请当地的VIP的贵宾客户来欣赏我们这个车,这些活动本身都非常体现了捷豹这个品牌特性、经验,全新的XK轿跑车实际上代表了捷豹这个品牌将来发展的一个趋势,从这个产品设计和技术方面都是这样代表了最新的捷豹品牌的发展方向。

  主持人:你认为高端的汽车品牌和其他汽车品牌在销售方面会有哪些不同?

  瑞德夫:我们因为是高端豪华车,所以我们的客户都相对来说比较富有,他们要求也非常高,他们期望得到最好的产品,所以我们经销商的销售人员都经过非常良好的培训,他们对产品的知识有着全方位的了解,同时在销售过程中,要让客户有这种豪华的体验。

  主持人:还有最后一个问题,请你谈一下对北京车展的感受或者是印象?

  瑞德夫:虽然我参加过很多其他的国际车展,但我是第一次参加北京车展,用我的一个词说就是热闹非凡、充满活力的,因为我第一次来参加北京车展,这次给我留下非常深的印象就是到处充满了活力。今天这个媒体日,我们也在我们的展台上也看到了很多钟爱我们这个品牌的消费者,我非常高兴能见到他们。

  主持人:谢谢。本次访谈到此结束。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