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法拉利最新双门跑车599售37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6:52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点击查看访谈实录

  各位网友上午好,今天我们请来了法拉利玛莎拉蒂中国区总裁薄西来作客新浪北京车展聊天室,下面我有个问题问薄西来先生,目前法拉利玛莎拉蒂目前在国内销量如何。

  薄西来:首先非常感谢颜伟,也非常感谢新浪的各位网友,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这里接受这个采访。其实去年我们大量的工作都是在提高玛莎拉蒂的这个品牌知名度的方面做了很多的努力,因为玛莎拉蒂是一个有着很长历史的这样一个品牌,实际上已经有92年的历史,但是相对于中国市场来说还是非常年轻,因此我们去年的工作就是能够对我们的潜在客户做一些宣传活动,让他们更好地了解玛莎拉蒂品牌。由于今年年底来没有到,所以今年的销售量大概有多少我还不是很清楚,就是没有最终的数字,但是和去年相比我们的销售增长65%,对于这个成绩我们还是比较高兴,因为还是比较大的一个增长,而且我们也是希望能够通过一系列的努力能够把我们的潜在客户,可以更加近地了解我们的玛莎拉蒂和这个价值。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