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骏逸车展上市 售价13.88-16.2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2:39  新浪汽车



图为发布会现场

  新浪汽车讯 11月18日,东风日产在北京车展发布了新车骏逸的市场售价:13.88-16.23万元。骏逸是新一代日产全球车系中的首款车型,也是日产历史上第一款先于其他任何全球市场、在中国首发的车型,更是中国汽车市场上出现的首款以家用为目标的“休旅车”。



图为骏逸

  骏逸的休旅概念首先在外形上得以体现,他的长、宽、高分别是4420毫米、1690毫米和1590毫米,从外形上看,骏逸更像一款多功能车,但他没有采用多功能车中规中距的中庸风格。他的造型极富活力和吸引力,优美绝伦的线条凸现了整车造型的饱满和精致,灵气活现的整体设计给人以生机勃勃的运动感觉。

  在骏逸的名字中,骏,乃矫健之骏马良驹;逸,有卓绝、超越与休闲放松等意思。车如其名,骏逸实现了前所未有的灵巧多变、便利宽敞的车内空间。

  首先骏逸突破轿车理念,采用了7座设计,三代人共处一车不再成为难题。三排座椅的8种组合方式,只需简单操作就可轻松完成。车内25处储物空间,遍布每一个角落,一切触手可及。在空间设计上,骏逸更是把总长度的51.6%提炼出来成为“车内有效空间”,这样的效率在同档车型中无其右者。全部放到骏逸后面的两排座椅之后,可以得到946L的储物空间,就算仅仅放倒后面一排座椅,也可得到589L的使用空间。

  在内饰上,骏逸仍然是典型的高质感家居风格,这种日产传统通过车内精致的桃木装饰充分地体现了出来。不过为了突出骏逸的前卫、时尚元素,车内还大量运用了银质风格装饰,让车内的家居风格充满了现代感。车内的真皮座椅极富弹性。前面两排座椅的弧形边缘设计,大大增加了上下车的方便程度,宽大的凹型头枕,给人一种舒适、奢华的感觉。

  在动力上,骏逸采用了带有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技术的MR18DE全铝合金发动机,排量为1.8L,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74N/M。另外,(90KM/小时匀速行驶)每百公里6.5L的最低值,相对这样一台大车,绝对让对手们望尘莫及。

  为了确保操控性和舒适性,骏逸配备了高级车悬挂系统所具备的脉冲控制减振器,让车上人员在任何时候都能享受轿车一样的乘坐感觉。在高科技配置方面,东风日产汽车一直走在市场的前端,骏逸自然也不例外。CD、恒温空调、感应式智能钥匙,统统出现在了骏逸车上。ABSEBD、BA、安全气囊,再加上刚、柔组合车身,都为骏逸提供了完备的安全保障。

  作为东风日产多年技术与经验的结晶,骏逸充满了理想主义风格。为了满足家用车的的空间要求,骏逸在车内、车外都下足了功夫。这种空间追求几乎达到了家用轿车的极限。

  而在性能等方面,日产却没有一味的追求强劲,1.8L的家骄主流排量、6.5L的经济油耗,都从现实的角度照顾了私家车主。 

  相关链接:组图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