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新车X9及风华轿车亮相北京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0:25  新浪汽车
陆风新车X9及风华轿车亮相北京车展(组图)

陆风风华轿车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代表,陆风汽车以“天下路,任我行”为主题,携旗下全线车型集体亮相北京车展,包括陆风X6、新陆风X9、陆风风尚以及将在明年上市的陆风风华家轿。

  陆风风华

  此次陆风汽车最受关注的展车无疑是陆风风华,作为陆风汽车进军全系列乘用车市场的又一重要车型, 陆风风华是陆风汽车整合全球资源自主研发的又一重大成果,外形动感活泼、内饰设计时尚体贴,底盘扎实,动力输出强劲,具有良好的操控性能,是一款适合事业处于上升期的年轻白领的经济型轿车。随着10万元以下家轿市场消费者对自主品牌的日益认同,相信配以富有竞争力的定价,陆风风华将会成为这一细分市场的有力竞争者。

  陆风X6

  陆风X6是陆风汽车的主打车型,充分体现了陆风汽车让越野更轿车化的设计理念,陆风X6兼顾公路与越野的全新性能设定,卓越的品质和傲视群雄的燃油经济性,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的青睐。今年5月份,陆风X6首次出征第二届环塔克拉玛干沙漠越野挑战赛,勇夺全场总冠军;在10月份刚刚结束的第二届中国越野锦标赛上,陆风X6代表陆风车队参赛,蝉联柴油组个人冠军及厂商杯冠军,此次展出的就是参赛的冠军战车。

  新陆风X9

  陆风X9独特的短轴距车身,强劲的户外越野性能,使它成为中国越野车坛极富个性的车型。这次展出的新陆风X9传承了原陆风x9时尚外形、短轴距、高通过性等特点,同时结合市场需求,对外观、内饰上进行了多项改进,标配ABS+EBD,增加了产品的安全性;全新推出的螺簧后悬挂底盘车型,在保持强劲越野通过性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乘坐舒适性,无需经过复杂改装,已经具备了不同于大部分SUV的越野性能。

  陆风风尚

  陆风风尚是江铃和长安两大汽车集团历时4年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款多功能家庭轿车,标志着陆风汽车向乘用车市场全面进军。陆风风尚既有轿车的乘坐舒适性、操控性,又兼具MPV的大空间和弹性变化的空间组合,适合居家又方便旅行,外形时尚、动力澎湃、驾乘舒适,所有这些特点,都为陆风风尚“满载幸福的家”这一定位作了最好的注解。今年5月18日上市以来,市场反映良好,受到消费者及媒体的一致好评。这次展出的是配备自动变速器的新款陆风风尚,带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