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吉利会吸引更多的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7:06  新浪汽车
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吉利会吸引更多的人才

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

     吉利会吸引更多的人才

   新浪汽车:邀请赵副总到吉利出于哪方面的考虑?对他的主要工作有哪些方面的安排?

   李书福:人才流动,吉利需要人才,所以赵福全先生来到吉利就变得很正常。我们提出的一句口号是“凝聚力量,认准一个方向,提炼一种精神,完成一个使命,我们还要坚定一个信仰”。所以凝聚力量,我们要体现具体的行动上,其中凝聚人才的力量就非常的重要,赵福全先生到吉利来,其实是一件非常平凡的事情,接下来我们可能有更多的、更优秀的人才来到吉利。另外还要形成自身的人才成长系列,这都是吉利在事业发展过程中正常的事情。

  赵福全来到吉利主要负责三方面的工作,一是欧美汽车工业园有限公司,负责研究美国、欧洲的汽车、用户特点、美国标准,以及汽车新产品的定义、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一系列工作;还有是出任中国汽车工程学院的院长,要培养一大批的汽车专家,从吉利内部选拔一批优秀的员工,让他们进行深造,经过考试合格颁发硕士、博士学位证书,也就是要培养人才。还有一项任务是整合吉利现有的技术体系,形成吉利特点的技术路线,非常清晰地整理出一套属于吉利自己的技术战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