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众多进口车首度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1: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除了引进车型在中国实现国产之外,汽车巨头也纷纷将进口车在北京车展进行全球首发、中国首演或者上市公布价格。

图为奥迪TT

  奥迪TT

  新奥迪TT提供了两款动力选择———2.0升TFSI发动机,提供最大200马力和280Nm的动力输出,3.2升V6发动机,提供最大250马力、320Nm的动力输出。在强调运动感的同时,新款TT更强调了科技上的领先,磁性减震器成功解决了长期以来在舒适性和驾驶动感间的矛盾。TT采用了铝合金与高强度钢材混和制造的ASF技术。铝合金的质量占到了全车重量的69%。

  预计价格:50万元左右

  预计上市时间:车展期间

图为奔驰G55AMG

  奔驰G55AMG

  本次北京车展,奔驰指定改装厂AMG将携4款全新AMG系列车型亮相。其中最酷的当数G55AMG,它的动力输出高达368千瓦,超过了老款车型18千瓦。标准配置也相应提升,包括全新的轻质合金轮毂、双氙气灯、带转弯照明功能的雾灯以及全新的基于纳米技术的增强型防划伤油漆等。

图为迈巴赫62S豪华轿车

  迈巴赫62S豪华轿车

  迈巴赫旗舰62S豪华轿车将借道北京车展实现全球首发,这款车号称是“世界上最具气势的首长专用座驾”,它搭载的双涡轮增压6LV12引擎能够在1000Nm的扭矩力下爆发出612匹(450kw)的惊人马力。与常规的迈巴赫62车型相比,额外多出的62hp(45kw)可在5.2秒内从0加速到100km/h,而其自动控制速度可一路冲至250km/h。这款S版与常规62车系最大的不同之处就在于增添了最精美的配置,例如特定的21英寸轮彀。

  售价:北京车展公布

图为路虎神行者2

  路虎神行者2

  全新路虎神行者2从各方面都进行了改进和升级,车身增长了5cm,路虎专利的剧院式坐椅,使后排乘客可以清晰看到前面的路况。后备箱空间较前代增大了38%,达755升。搭载了全新的3.2升i6汽油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从0加速到100公里仅需8.9秒,百公里油耗11.2升。

  国内上市时间:今年年底

  预售价格:60万元以内

图为改款大众途锐

  改款大众途锐

  新途锐外形的改动集中在车头。大众全新开发的V8FSI缸内直接喷射发动机将装配新款途锐,最大输出马力达到350hp,最大输出扭矩为440Nm。另外两款汽油机分别是输出280hp的V6FSI和输出450hp的W12。此外还有三款先进的TDI柴油发动机供选择,分别是输出174hp和225hp的V6TDI,以及最大输出313hp的顶级动力系统V10TDI。

  预计价格:70-100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11月8日

图为捷豹XJL精英版

  捷豹XJL精英版

  捷豹XJL精英领袖版是专为中国市场度身定制,并将采取限量发售的形式。捷豹独创智能安全气囊系统通过先进的超声波感应技术结合多个传感器,可监测前座椅是否有人、乘员的体形、重量、坐姿、驾驶员和方向盘的距离、安全带扣紧情况等等诸多信息。通过这些信息,智能化地决定安全气囊的膨胀程度。

  国内上市时间:明年上半年

  预售价格:100万元左右

图为起亚VQ(威客)

  起亚VQ(威客)

  威客为起亚汽车最新推出的高规格MPV车型,定位为VIP接待用车。其配备了性能卓越的2.7LV6汽油发动机及先进的四速自动变速箱,在安全系统上,威客除了拥有6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ABS防锁止刹车系统外,更配备了回转半径控制系统(VRS系统),并加大了后刹车盘尺寸。

  国内上市时间:本月底

  预售价格:31.8万元

图为07款欧菲莱斯

  07款欧菲莱斯

  欧菲莱斯(Oprius)是目前为止韩国起亚最高档的一款车。其装配起亚的Sigma3.5V6发动机,在5500rpm的转速下可爆发出146千瓦的动力输出,而在3500rpm的转速下便可获得最大扭矩294牛·米。配合5速变速箱,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9.2秒。

  国内上市时间:明年上半年

  预售价格:29万元左右

图为现代SUVVeracruz

  现代SUVVeracruz

  这是一款运动型多用途车,其车身比之前的SantaFe更长、宽大,标准配备有3.8升V6引擎,搭配6速自排变速传动系统,以及全时四轮驱动。

  国内上市时间:明年1月

  预售价格:40万元左右

图为07款欧蓝德

  07款欧蓝德

  07款欧蓝德的车身尺寸为长4640×宽1800×高1680mm,轴距2670mm,配备3.0升V6汽油发动机,发动机采用了MIVEC三菱创新的电控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220马力/6250rpm。比原来的3.0升V6发动机质量轻了25kg、燃烧效率提高5%。

  售价:27.4-33.4万元

  (记者 张爱丽 许方华 李青 车贵远)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