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将有39辆概念车10辆全球首发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6: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两年一届的车坛盛会——北京车展将于11月18日在北京开拉开帷幕。据组委会介绍,本届车展将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家中外企业参展,展出各种乘用车572辆,39辆概念车,92辆中国首发车,10辆全球首发车,数量创历届之最。

  本届车展吸引了几乎所有国内外乘用车企业和品牌参展,国内外知名汽车制造商和品牌悉数登场。戴—克集团、宝马集团、大众集团、福特集团、通用集团、丰田日产标致雪铁龙集团等跨国汽车巨头都将北京车展定位于国际A级车展,派出强大阵容参展。使本届车展的国际化水平和展品品质都可以和国际顶级车展媲美。

  为了更加方便观众观展,本次组委会将设立6个临时停车场,并专门开辟了三条免费乘车路线看车展,这三条线路分别是:农展到国展、奥体到国展、工体到国展,在工体及奥体周边有专门售票处及观众停车场,班车19日早上9:30开始,20日到27日早上8:00开始,闭馆前一个小时停止班车。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