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捐车“绿化网络”助力沙漠绿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1:03  新浪汽车

  为中国环保事业出力

  2006年11月14日,“郑州日产捐赠内蒙古治沙绿化网络交车仪式”在北京东风宾馆隆重举行。这次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郑州日产),向绿化网络组织捐赠一辆Nissan皮卡,主要用于该组织人员更方便、更有效从事于中国的沙漠绿化工作,这将对该绿色环保组织在中国从事沙漠绿化事业提供一种有力支持与鼓励。同时,也体现了郑州日产倾力支持中国环保事业、承担对社会的责任。

  捐赠仪式上,郑州日产副总经理王冬成亲手将一辆四驱版汽油皮卡交给“绿化网络”中国事务所所长大龙隆司先生。王冬成表示:“实现‘人、车、与自然共存’,是我们对于环境保护的理念,也是我们追求的目标,这一理念始终贯穿于郑州日产的每一个环节中和每一个员工的行为中。为此,我们已经制定了防止使地球变暖,绿色生产制造每一个产品,保护大气、水、土壤不被污染,有效、合理地利用资源,并努力予以解决。保护、绿化环境,关系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此次捐赠绿化组织工作用车,帮助致力于防沙、绿化,是环保事业的需要,也是企业理念的恰当延伸。我们责无旁贷,并身体力行。”

  绿化网络中国事务所所长大龙隆司先生表示。“郑州日产捐助的皮卡,能有效地使我们应付沙漠地区恶劣环境,极大地提高了运输人员和绿化器材的便利性,解决了之前交通运输的难题。这为我们绿化组织在科尔沁草原坚持防沙、绿化工作提供了重要帮助,也是一种极大的鼓励。”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副主任朱宝祥说:“郑州日产把企业的社会责任与自然环境的协调联系起来,积极支持帮助我们的防沙绿化工作,充分体现了一个大企业的一种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我们对此表示极大的赞赏和衷心地感谢。”

  科尔沁草原是我国四大草原之一。80年以后,由于人口的增加、耕地面积的扩大和气候等多重因素,使沙漠化急剧上升,给人类带来了极大危害。在内蒙古科尔沁草原实施防沙绿化的绿化组织,正是致力于防沙、绿化的国际性民间公益组织,自2000年1月进入中国伊始,就和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政府合作,进行防止沙漠化和原生态植被的恢复工作,目前已经改造绿化约1,160公顷的沙漠,植树约330万棵(包括灌木林),为中国防沙绿化事业、改善生态平衡做出了重大贡献。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是1993年由中日双方合资组建的整车制造企业。迄今已建成47条生产流水线,形成年产60,000辆汽车的生产能力。主导产品有NISSAN皮卡、东风皮卡及其改装车、PALADIN多功能车等60多个品种。NISSAN D22皮卡1999年与日产同步上市以来,以其高品质赢得广大用户的钟爱,用户忠诚度高达85%以上。连续3年在高档皮卡车市场占有率持续保持在50%以上。2004年4月,在中国60多个行业协会联合举行的“产品质量用户满意度调查”中,NISSAN D22皮卡车被授予“高档皮卡用户满意第一品牌”称号。此次捐赠的郑州日产皮卡,具备强大的四驱动力和过硬的产品品质,能轻松应付戈壁、沙漠等恶劣路面的行驶,也是沙漠地区绿化强有力的保障。郑州日产将努力生产出更好、更优的产品回报社会。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