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年车市•历炼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9:43  重庆晨报

  十年车市·历炼品牌

  入选宣言:2002年代理了FIRT品牌,即在重庆开创了一个由家庭轿车领衔的时代。数年来,凭借销售的实力和顶尖的服务将FIRT打造成重庆人心中的经济型精良车,保有量达到了2000多台。

  荩荩中汽西南博众

  入选宣言:作为重庆地区最大的上海大众经销商,博众汽车连续六年销量排名上海大众重庆地区经销商榜首。作为重庆地区唯一的6把伞结构和五星级上海大众4S店,博众更是以其优质的服务连续三年成为上海大众售后服务30强。

  荩荩中汽西南凯旋

  入选宣言:中汽西南王牌军之一,凭借雄厚实力带给消费者最大的实惠。04年之际在重庆车市率先买断车型销售,销售买断车型-赛纳上百辆,创造当年车市神话,并且开创出一种新的销售手法。最近买断富康、爱丽舍、毕加索等均体现出凯旋运筹帷幄的大手笔。

  荩荩正典汽车

  入选宣言:重庆五大汽车区域市场龙湖的第一家4S店,重庆车市向北的风向标。龙湖市场的兴起,正典是最早的标志。在当时还是一片农田的龙湖,作为开拓者的艰辛与成功都有目共睹。

  荩荩安福汽车

  入选宣言:长安福特在后院首家4S店。自2003年建店至今,安福卖车接近

  7000辆,去年销量达2000台。安福是重庆地产车企业在重庆4S店的一个样板。让长安福特车进入重庆千家万户。

  荩荩现代高新

  入选宣言:现代高新把汽车4S店的维修提高到新的标杆。10多年维修经验,让绝大大多数同行无法比拟。4年前开了北京现代首家特约维修站,现代高新在韩国车的维修方面独树一帜。

  荩荩风神汽车

  入选宣言:2003年6月进驻重庆,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是东风置业旗下西南最大的日产专营店。连续三年被评为东风日产优秀专营店。

  荩荩东风标致鹏程

  入选宣言:在全国范围内,重庆鹏程标致的售后服务也是赫赫有名。东风标致售后满意度调查,鹏程获得了全国第一。给重庆市场提出了一种发展模式,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刺激销售增长。

  荩荩成空汽贸

  入选宣言:旗下的上海大众汽车特约维修站建于1987年,是重庆地区首家建立的上海大众汽车维修站。同时,成空汽贸也是红旗轿车重庆地区的惟一授权特约经销商,一汽奔腾轿车在重庆上市取得了空前的成功。

  荩荩广本新亚

  入选宣言:作为重庆第一家广州本田的经销商,新亚在重庆开辟了一个新的里程。而其代理的产品雅阁曾经一度作为高级车的标杆,笑傲群雄。在重庆车史中开启了抱起现金排队购车的历史。

  荩荩商社西星

  入选宣言:2003年成为全国首批东风日产专营店,是重庆首批率先倡导诚信卖车、诚信修车的经销商之一,屡次获奖。2005年,荣获日产(中国)颁发的“2004日产售后服务评比优胜奖”。

  荩荩宝盛汽车

  入选宣言:两年来,重庆宝盛将BMW文化引入并积极融入这个日新月异的城市,让我们可以近距离全方位地感受BMW所倡导的汽车文化。“超越客户需求”让大家看到一个非凡的BMW,也看到了卓越的重庆宝盛。

  荩荩富华汽车

  入选宣言:有责任感的车商,默默无闻干好每一件事情,力图给客户提供最便利的服务。富华是中汽西南第一批建成4S店的商家,其元老级的服务水平早以星级水平论。

  荩荩雪屿汽车

  入选宣言:重庆地区首家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成立于2002年,将新三样中的海马车型首次引进重庆,2003年山城刮起海马销售旋风,功不可没。该公司在推广普力马时传递MPV概念,在当时重庆也引起了不小的思想风潮。

  荩荩沪通汽车

  入选宣言:别克品牌在重庆之所以可以如此地深入人心,与沪通的着力推广是不可分割的。都知道二郎可以买到别克轿车,所以当中汽西南绝大部分搬迁到汽博中心的时候,沪通汽车仍选择驻留二郎。一天一天,年复一年持续不变的服务,将让更多人记住只有在这里,才能享受到最完善的别克服务。

  荩荩华通汽车

  入选宣言:如果没有华通,也许我们就不能在国内同步的水平下,看到威达、萨博,还有曾经的凯迪拉克。有“通用汽车世界”称谓的华通汽车,覆盖的地区包括了云南、四川。重庆人喜欢大排量汽车,华通汽车对此消费观念的得心应手更显得难能可贵。

  荩荩中豪汽车

  入选宣言:如果一定要在一个地方推荐出一个旗舰企业,那雪佛兰的中豪绝对当之无愧。年轻时尚的定位,知本一族的目标人群,各种风行在时尚前沿的活动,与超女的结伴而行,与电台报媒的联动传媒、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各种灵活的销售政策。

  荩荩润泰汽车

  入选宣言:在全国的捷豹、路虎经销商中,润泰实业对于PAG着两个品牌的厚爱可谓有目共睹。有着多年进口豪华车的销售经验,并专一对英伦海派文化的推广,因此我们才能在山城重庆的街头看到捷豹优雅的身躯和路虎矫健的背影!组织重庆路虎车友联合前往西藏人文科考也符合了路虎的品牌精神。

  荩荩美源百美

  入选宣言:重庆最早的北京现代经销商,拥有丰富的北京现代销售经验和完善的北京现代销售渠道。每年的北京现代企业年会上,美源百美都能从销售和服务各个环节上脱颖而出,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双料冠军。

  荩荩丰瑞汽车

  入选宣言:丰瑞汽车成为了目前重庆车市中最早销售奇瑞汽车,也是最有经验,并最具品牌忠诚度的企业。奇瑞的价值在于其飞速发展过程中带给国人的惊讶与自豪感同在。能否作为奇瑞多年来在地方上的合作伙伴,实力是其一,其二是与品牌的高度认知和默契!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