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漂亮媳妇素面朝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9:43  重庆晨报

  漂亮媳妇素面朝天消费者。

  第一亮点1.8米大块头不觉得小

  把后备箱打开,把后排坐椅头枕取下后完全可以倒下,铺成一张床,一家三口坐在后备箱可其乐融融。车身看起来很紧凑,但进入驾驶室却无丝毫局促感,身高1.8米的大块头也不觉得压抑。

  数字显示,三厢利亚纳行李厢空间是大多数C级车才有的容量,两厢利亚纳延伸了这一功能,在放倒后排座椅后,最大空间在同级车中是惟一的。从腰线以上,所有钣件的角度开始陡然增大,尤其是前挡A柱的角度也有大幅提升,这使得两厢利亚纳从地板到顶棚的高度有1275mm。

  第二亮点素面长相可比乖媳妇当红色两厢利亚纳从你身边走过,你会觉得它是一款稍微有些内敛、宽容和谐也比较俊俏的车。那种感觉,给人以温暖和实在。

  内饰的简洁朴素更说明了这一点。手动调节座椅,让你很容易就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驾驶位置。此次试驾的两厢手动款采用的是绒布座椅,虽然包裹性不错。

  第三亮点吃的是草挤出的是奶

  铃木车的燃油经济性,不用去查数据,就可知道其高品质、低能耗的特性。重庆人是熟知铃木品牌的,作为长安铃木的产地,奥拓、铃羊的皮实耐用和经济省油,已经给重庆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迄今为止,利亚纳作为铃木在中国的第一款1.6轿车,秉承了其燃油经济性的特性。

  另一方面,利亚纳的动力,却有点宝来的味道。据说,这是铃木原装进口的发动机。

  本次品鉴车型由昌河铃木现代高新南坪店提供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