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Sequel氢燃料电池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9:43  重庆晨报

  量产后会是“中国人买得起的车”川、渝将成为首批推广城市

  本报讯(记者朱燕刘丽娜)在美国率先推出100台,并与豪气冲天的壳牌合作———通用汽车旗下雪佛兰为数不多的Se鄄quel氢燃料电池车终于成功地开上了公路。而中国是该车进入的美国本土以外的唯一市场。

  在科技上保持着领先姿态,这是通用汽车最值得骄傲的地方。雪佛兰Sequel氢燃料电池车又可被称作是通用汽车最前沿的科技,是世界上最领先的技术。一体滑板式底盘,可以在上面任意追加各种造型的外壳,氢燃料电池的清洁环保,动力可在百公里提速达到10秒,续驶里程可达480公里,这些都成为了Sequel领先于世界同步技术的亮点。

  据悉,2008年推出100台Se鄄quel因为算不上真正意义上的量产,因此这样的示范运行并没有实际的定价。但如果一旦大规模进入量产阶段,价格上一定会保持相当具有竞争优势的局面。

  通用汽车首席科学家王子延表示,Sequel如果进入中国,将会以中国人买得起的价格上市。

  氢燃料车是否能够量产,基础设施的建设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因此,对于通用汽车而言,首批推广城市会立足天然气资源丰富的四川、重庆。因此,一旦量产,重庆地区的消费者将成为最早享受其优点的用户。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