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旧车换新车以原价抵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9:43  重庆晨报

  北京奔驰出招“惊世骇俗”宣称要革新汽车“忠诚营销”

  本报讯(记者叶川)一辆2000年后生产的JeepCherokee系列,现在就可以原价换购豪华的Jeep4000,这不是梦想,而是千真万确的事实!

  日前,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为了回馈老用户,从即日起面向全国展开了限量99台的JeepCherokee原价换购活动,凡拥有2000年后生产的JeepCherokee(短轴距、4×2)和Jeep2500系列产品的用户,现在就可以到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各指定经销商处以当年购买JeepChero鄄kee和2500系列产品时的原车价直接抵款,车主只需再补齐差价,即可拥有Jeep4000或Jeep4000征程。这在中国汽车营销史上还是第一次。北京奔驰—戴克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根本目的就是让用户得到更大实惠。作为目前国产的高端SUV之一,去年上市的Jeep4000/Jeep4000征程在SUV家族中,以高贵的血统和优越的身份而著称。

  业内人士认为:“原价换购这种创新性的理念和模式,给予了用户最大限度的实惠,让更多的老车主获得实实在在的好处,是一种创举,‘忠诚营销’会成为中国汽车营销史的标志性符号被记载。”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