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宁]百强巡展海宁站开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7:40  新浪汽车

  10月14日9点30分,2006年(第三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在海宁体育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并为一汽轿车——奔腾长安福特马自达——福克斯两厢、江铃汽车——全顺,三款车型揭幕。

海宁站开幕典礼 王飞摄

  素有汽车界“同一首歌”之称的百强县市汽车巡展首次来到海宁,得到了当地群众和广大经销商的积极响应,展会正式对外开放之前,现场就已经被熙熙攘攘的人群围住,经销商们提前开始了一天的忙碌。

  百强巡展海宁站车型队伍庞大,国内汽车主流企业携近百款车型参加。此外,宝马沃尔沃雷克萨斯凌志三菱等众多进口车也同台亮相。

  百强巡展海宁站现场活动异彩纷呈,除江铃汽车专场活动外、汽车知识有奖问答、购车咨询、优惠促销和试乘试驾等品牌推广和促销活动外,在歌舞表演方面,近20名专业模特的汽车形象大使走秀、汽车品牌文化展示、车前造型等活动也为本次百强巡展增添了不少人气。另外,车展现场还为别克君越、马6轿跑、凯旋、劲取、威姿、金刚等近10款车型做了车型推介。经销商纷纷表示,这些活动丰富了百强巡展的内容,提升了参展厂商及汽车品牌在海宁的知名度,有利于汽车的现场销售。

模特车前造型 王飞摄

  时尚的海宁高擎着"中国皮革之都"这张烫金的城市名片,经济发展迅速,猛进如潮,蕴藏的汽车消费潜力不容忽视。

  经过两天的现场展示,百强巡展海宁站的经销商并没有感到疲倦,仍然精神饱满。据了解,参展企业在品牌推广和现场销售方面的收获颇多。截止15日下午4点,全场售车87辆,积累意向客户700余人。

观众如潮 王飞摄

  初次来到海宁能达到如此效果,百强巡展组委会很受鼓舞。事实证明,百强巡展的到来,为促进海宁汽车市场的持续繁荣,引导当地汽车消费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