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车展群星璀璨 国际军团上演群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23:45  北京商报

  

  第9届北京国际车展将于本周末在北京盛大开幕。今年的北京车展依旧采取“一展两地”的方式,主会场设在国际展览中心,在全国农业展览馆设有分会场。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规模将超过历届,展期也将延至10天。而随着车展的日益临近,很多原本模糊的车展信息也逐渐揭开了面纱。除了10款全球首发车型将在北京车展亮相,顶级豪华车和概念车到场数量更是达到新的顶峰。国内企业也不甘示弱,均拿出新品展示自主研发的实力。北京车展也成为全国乃至全球各大汽车厂商竞相角逐的舞台,它的一举一动都将牵动世界车市的神经。

  

  全球首发车留悬念

  首发车型数量的多少,是车展的影响力的直接体现。据了解,本届车展将有10款全球首发车型亮相,彻底摆脱了上一届北京车展仅有一款车型首次全球亮相的尴尬境地。

  本届车展,号称“全球最具气势的首长专用座驾”的全新奔驰迈巴赫62S豪华轿车将盛装亮相。除了迈巴赫外,荷兰世爵D12Peking-to-Paris超级多功能运动越野车也将在车展上首次正式向亚洲发布,这款极具奢华的多功能运动越野车由4轮驱动,采用豪华房车的4门对开式经典车门设计,车内设定4座,并由强劲的W12发动机驱动,标准马力输出达到500马力。世爵仍然按照客户的要求量身限量定制其每一台专属座驾,客户可以从数以百万计的搭配和配置方案中进行选择。BMW5系Li将在北京车展首次与公众见面。新BMW530Li、BMW525Li和BMW523Li特别针对中国汽车市场的需求,在宝马慕尼黑的研发中心开发,完美地结合了极具运动感的驾驶性能和卓越的驾乘舒适性。与已在中国市场上树立了良好声誉的BMW5系车型相比,这几款车型的最显著特征是轴距均加长了140毫米。另外,一款值得关注的创新车型将是新款BMWZ4 Roadster。此外,福特汽车也将携某款车型在全世界首展。而劳斯莱斯、法拉利、保时捷等汽车豪门都将在展会上展出当家车型,届时法拉利599GTB、全新保时捷911Targa等豪华车型将会给观众们上演一场极养眼的汽车豪门盛宴。

  国际军团上演群英会

  本届车展全球“6+3”汽车巨头们派出强大阵容参展,使本届车展的国际化水平和展品品质都可以和国际顶级车展媲美。除顶级豪华车型外,数十款概念车将成为车展最为耀眼的明星。据了解,大众概念车Concept A、玛莎拉蒂Birdcage 75th鸟笼概念车、福特iosis、马自达先驱等都将在车展上集体亮相。即将国产的梅赛德斯-奔驰新款E级轿车将在车展开始前随奔驰欧亚大陆之旅车队到达北京,而奔驰轿车家族的高性能改装品牌AMG也会到京,让观众领略超越豪华的激情。通用汽车集团将带22款新车参展,包含旗下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萨博等品牌,多款通用旗下的概念车型将亮相。大众集团和PSA集团则带来了多款即将进口中国的量产车型,其中包括全新奥迪TT,雪铁龙旗舰C6等颇具看点的车型。

  合资品牌多随外资母品牌参展,据了解,将在上海大众投产的斯柯达欧雅、一汽-大众明年上半年将推出的“迈腾”、长安福特马自达明年投产的S-max、一汽丰田新花冠等已经确定将在车展亮相。以前曾亮过相的南京菲亚特多功能车DOBLO也将参展,并将在明年投产。而更多厂家即将投产的新车是否会在车展上芳容初现,各方面至今仍然秘而不宣,相信惊艳之举将在车展媒体日上大放异彩。

 蓝朝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