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陆交通安全新手行动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21:26  北京商报

  日前,北京大陆汽车俱乐部联合北京市东方时尚机动车驾驶学校等北京10余所驾校共同发起了“交通安全新手行”活动,呼吁全北京的新驾驶员们安全上路,谨慎驾驶,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安全驾驶 从我开始”是一项专门针对新驾驶员驾驶安全的公益活动,凡驾龄在3年以下的北京地区驾驶员,都可以通过主办方提供的报名方式免费参与到活动当中。“安全驾驶 从我开始”系列活动旨在加强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的教育,CAA将联合中德安驾在今后几个月内连续开办“大陆新手安全训练营”活动,委派专业人士为参加活动的新驾驶员进行免费的面对面、手把手的安全培训,从根本上解决新驾驶员在实际上路后遇到的问题,尽量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的几率。

  目前,“安全驾驶 从我开始”活动已经正式启动,驾龄3年以内的驾驶员均可参与活动。参加“安全承诺”活动可以有以下几种方式领取:登录CAA或新浪网站直接提交承诺书;2)在以下驾校直接领取:东方时尚驾校、龙泉驾校、京东驾校、金统领驾校。

  报名电话:84551010

 王万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