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戈蓝巡展到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21:26  北京商报

  记者近日从北京东南汽车经销商处获悉,作为三菱汽车最顶级的旗舰型轿车,三菱2.4L旗舰轿车戈蓝在北京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首次亮相,并开始接受预订。

  据了解,自上月三菱戈蓝下线以来,虽然戈蓝的最终价格尚未明朗,但20.38万元的预购价格还是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关注。随着上海、广州、北京等八大城市戈蓝全国巡展紧随展开,紧锣密鼓展开的活动更使戈蓝成为国内汽车市场上的焦点。据东南汽车的内部人士透露,刚下线两周,戈蓝订单已突破2000辆。而三菱戈蓝将于本月底上市,届时将公布最终的价格。

 蓝朝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