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APA北京下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21:26  北京商报

  CAPA 第六届北京国际汽车配件用品暨汽车车身展览会定于11月21日-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举行。展会以“突破技术瓶颈,推动自主创新”为主题,将吸引国内外著名厂商的参与,展会将全面展示当今国际汽车配件、用品、车身的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体现世界汽车业的发展动向和趋势。

  展会期间主办单位将组织第三届中国汽车车身高层论坛、10多场技术交流会、新产品发布会、跨国汽配用品采购会等技术交流、贸易采购活动。对自主创新产品、专利技术,组织单位将给于特别优惠。CAPA 第六届北京国际汽车配件用品暨汽车车身展览会也将成为中外新产品、新技术交汇的舞台。

  据悉,随着国内车身开发队伍呈现出阵容不断壮大、年轻专家越来越多,部分车身附件、车身装饰品已跨出国门,进入世界汽车市场。车身展的举办对促进中国车身技术进步及中国汽车产业更多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乃至对促进整个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与对外交流都具有深远的意义。

 蓝朝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