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SR推车载蓝牙新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21:05  北京商报

  CSR公司日前宣布推出RoadRunner Plug-n-Talk汽车应用方案,可支持蓝牙免持听筒套件,让全世界各地的开车族都能在行车时安全且便利地使用移动电话。CSR RoadRunner Plug-n-Talk具备坚固耐用的设计基础,可为未来新型汽车建制更先进且高整合度的免持听筒功能,并有助于为OEM和ODM厂商伙伴开发低成本的蓝牙免持听筒套件。

  设计者可以利用CSR方案提供的组态工具,变更Flash参数以及修改诸如人机接口、来电处理、PIO界定的按钮配置和铃声等。因此,该系统可让设计者针对系统的外观、感觉和操作等,进行定制化设计而无需变更任何程序代码或破坏既有的蓝牙装置互通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