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到大陆上交强险送畅行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5:2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北京大陆汽车俱乐部在成立11周年之际,为了答谢一直以来支持大陆的朋友们,并让更多的驾乘人员和消费者了解大陆,享受到大陆的服务,推出了为期三个月的促销活动。凡在活动期间(2006年11月7日至2007年1月31日)通过大陆汽车俱乐部购买交强险的客户均可获赠价值120元的畅行卡一张。

  大陆汽车俱乐部一直十分关注驾车人的需求与利益,每一款产品都体现了不同消费群体的需要,此次根据对消费者不同需求的进一步细分,开发出了一款全新的会员产品——畅行卡。该卡是专门为一些使用救援服务和车务服务次数少但需求强烈的消费者量身打造的,持卡人可享受免费的限次救援项目服务,包括365天24小时的北京市六环范围内免费紧急车辆救援1次、免费车辆拖带1次;免费代办车务手续1次,以及北京地区上百家诚信特约商户的半价洗车服务。当您需要大陆的服务时,只需拨打010-8455-1010,即可享受畅行卡带给您的便捷、实惠的服务。

  畅行卡120元的价格以及北京市六环内的救援覆盖范围,与市场上的其他同类产品相比,更加人性化,更有针对性,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更加契合,其服务范围也更加广泛,为广大驾车人提供了更多的选择,非常物有所值。而且,现在只要通过大陆购买交强险,就能免费获得一张畅行卡。

  大陆汽车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全体员工一心一意贯彻为会员提供高质量的救援服务、保险服务及各类会员服务,切切实实地履行着“帮助驾车人提供安全、愉快的驾车生活”的理念,也是秉承着这个理念,大陆不断推陈出新,升级服务品质。此次推出的新产品畅行卡以及上交强险送畅行卡活动将使选择大陆的朋友享受到更加实惠的服务。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保险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