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777飞行员为何钟情雪铁龙凯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5:18  新浪汽车

  前不久,两位飞行教官和20多位同事一起,团购东风雪铁龙凯旋作为自己的爱车。从此,东风雪铁龙凯旋与波音777飞行员结下了不解之缘。11月8日,首都机场737飞行教官刘实扬、777飞行员秦耘来到搜狐汽车《星期三会客室》,与主持人梁洪、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首席代表陈宏声、资深营销专家王国忠畅谈“波音777飞行员为何钟情凯旋”。

  钟情原因一:凯旋“安全第一”

  飞行员以把旅客安全送达目的地为工作准则,安全对他们来讲至关重要,当选择汽车产品时,安全永远是他们的第一考虑点。

  被称为“361°安全呵护的高科技轿车”的凯旋拥有依救生舱原理设计的整体高强度车身,四门内置防撞梁、顶盖中间设有加强横梁,前排配备了两级燃爆式双安全气囊、两侧还有贯通前后的安全气帘,与此同时,凯旋还汇聚了众多全球领先的创新技术与装备,诸如,ESP电子稳定系统、飞去来器形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定速巡航+限速器、前部行人碰撞缓冲吸能件等等,其安全装备之丰富、全面、现代,已达到甚至超过了C级车的标准。

  “安全第一”的凯旋自然而然得到了飞行员的青睐和认可。

  原因二:凯旋外形大气、现代,气质非凡

  纵观目前中高档轿车2.0L市场,不管外形还是配备,尤其是外形,同质化很严重,好多车都有相似的面孔,而凯旋则与众不同。

  以商务轿车改革者形象出现的凯旋,其现代、时尚、极具个性的外型不仅完全突破了公、商务车一贯的沉闷,而且还在其稳重大气的基础上,融入了个性鲜明的现代、时尚元素,车身线条也更为优雅、圆润,车型的颜色也愈加丰富、鲜艳。源自法国,令人惊艳的凯旋为中高档轿车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因此,从发布以来,它一直就是各媒体追捧、广大消费者拥趸的目标。

  对于凯旋的造型,两位飞行员也很满意,“凯旋整个外形给人感觉很现代、很有特点。虽然当时感觉不是很大,但坐进驾驶舱,在内部空间的高度和宽度上却非常舒适”。

  原因三:凯旋电子化程度高、性价比卓越

  众所周知,凯旋不仅具有现代、时尚、大气的外型,丰富、全面的装备,先进的行车系统,而且,全中文行车电脑、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多路传输CAN网等等的配备,也使得凯旋的电子化程度达到了同级之最高。秦耘道出了飞行员对电子化程度的追求,“现代社会信息化、数字化、电子化程度很高,以后发展趋势也是这样,飞机更是这样的,大部分都是采用电子仪表、计算机。凯旋的感光式自适应仪表更加方便、直观,全中文行车电脑,效率高,优点很多。我们平常就运用大量的电子仪表,电子化程度高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有用的,可以大大减少驾驶员的负担、减轻驾驶员的疲劳”。

  飞行教官刘实扬选车也同样偏重于电子设备和安全设备,“当然,速腾安全设备也很多,但我更喜欢凯旋。雪铁龙在世界上WRC的比赛都是非常有名的,它的底盘技术非常可靠,因为经过这么多年的比赛,积累了很多经验,在汽车设计方面肯定就有很大的优势,这我比较相信,还有,配置也高,而且很实用,比如,限速器在北京非常实用,防止你超速被罚分”。

  在安全、造型、动力、舒适、装备等多方面具有不对称竞争实力的凯旋,在20万元左右的车型中,性价比最为卓越。正像营销专家王国忠先生所言:这台车从营销角度来讲,是一般中国人都能接受的车,是比较全面的好车。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