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大礼与您共享盛宴 购车可优惠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5:1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18日,本年度汽车界的压轴大戏——北京国际车展将盛大开幕,来自全球的各大汽车厂商和品牌齐聚京城,给广大车迷和用户带来最新的产品和科技的饕餮盛宴。东风雪铁龙宣布:从即日起,至11月底,凡在东风雪铁龙指定经销商处购买东风雪铁龙凯旋、萨拉·毕加索爱丽舍富康的用户,均可享受到从3000-10000元不等的购车优惠。

  本届北京车展,一向以创新、时尚和舒适驾乘而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的雪铁龙品牌,将展出雪铁龙和东风雪铁龙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广大用户和喜爱雪铁龙和东风雪铁龙的车迷朋友不但可以通过亲临现场、关注媒体报道等渠道来了解车展的最新动态,还将有机会享受到东风雪铁龙为广大购车用户准备的购车优惠大礼。此举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喜爱东风雪铁龙的用户能够尽早地轻松实现自己的轿车梦想,让雪铁龙轿车的创新科技为用户的精彩生活创造更多的可能。

  雪铁龙和东风雪铁龙联合参展的主题是:“创新 雄心 活力”。这一主题不仅仅体现在产品上,更是雪铁龙和用户互动沟通的重要价值。在10月11日新鲜亮相的C2,从11月18日开始,就可以实现用户交付。首批预订用户,将在车展期间真正成为自己心爱的“都市之虎”的主人。

  在展台上的另外一大亮点就是东风雪铁龙进军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力作——“361°安全呵护的高科技轿车”凯旋。10月20日,凯旋精英型的正式发布不但进一步丰富了凯旋系列的车型配置选择,也使得更多的消费者能够轻松感受到其所蕴含的丰富内涵和创新科技。

  当然,广大消费者熟悉和喜爱的老朋友富康、爱丽舍和萨拉·毕加索也会和大家见面。

  雪铁龙品牌的旗舰车型C6,也将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10月底访华的法国总统希拉克的座驾就是专门从法国空运来的雪铁龙C6。C4 WRC也将首次和中国消费者零距离接触。作为2003、2004、2005年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WRC)厂商冠军和2004、2005年WRC车手冠军,雪铁龙创造了WRC历史上最耀眼的辉煌。从2007年开始,C4 WRC将征战WRC赛场,再创传奇,值得期待。同时还有雪铁龙C5、C4 Coupe等雪铁龙最新车型展示。

  同步精彩,共享欢乐。不论是在北京车展闪亮登场的一款款最新车型,还是为消费者准备的特别购车优惠大礼,都代表着东风雪铁龙品牌对用户的一贯承诺,为消费者提供技术更新、驾乘更舒适、更加稳定可靠的产品,共同创造生活的精彩。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