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品质决战高端市场 一汽奔腾腾空而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3:53  新浪汽车

  截止到2006年9月18日,我国首款“高起点、高品质、高性能”的中高级自主品牌轿车——一汽“奔腾”在全国的订单数量已高达7466台。从盛装上市到取得如此骄人成绩,“奔腾”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优秀的服务品质,“奔腾”以实力满足了用户对高品质、高性能产品的追求,创造了自主品牌进军中高档轿车市场的销售奇迹,曾经承载国人无限希望的一汽轿车也再次点燃了人们的希望。

  作为一款冲击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产品,一汽轿车倾心打造的“奔腾”轿车秉承“集成创新”的研发理念,吸收了当今中高级轿车先进的造型理念、车身设计等先进技术,从研发、设计的思想,到外观、造型细节的把握,都力求体现卓然不群的特色。一汽集成运用全球汽车科技资源,确保了“奔腾”无可比拟的杰出品质:可以与运动型轿车相媲美的极佳的操控性能,以及同级别车型中最先进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系统。一汽50年造车的历史积淀和15年开放合作经验的成果,最终成就了高起点、高品质、高性能的“奔腾”。

  除了追求产品质量的卓越,“奔腾”在产品售后服务方面也是锐意进取——为了不断提高服务工作质量、推行品牌式服务,一汽在全国严格筛选的40家销售服务中心店,保证每一个销售代表和维修技师都通过了高规格的产品培训、技术培训和“奔腾”品牌文化的传导,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及时周到的全方位服务,促进并提升了“奔腾”汽车的高品质服务内涵。

  在我国中高级轿车的高端市场,国内自主品牌轿车长期处于边缘化境地,销售难成规模,售价也节节下调,难以与中高级合资品牌同台竞技。作为中高级自主品牌轿车的代表,“奔腾”的出现不仅适应了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正在发生的深刻变化,更实现了国内汽车工业“技术与品质”的大幅度跨越,将代表自主品牌参与合资品牌占有优势的中高级市场的竞争。

  目前,很多国际品牌中高级轿车品牌纷纷有所动作,以应对“奔腾”时代的到来,国内中高级轿车自主品牌同档次合资品牌之间激烈的对决即将上演。与此同时,“奔腾”不遗余力地致力于高端品质的品牌塑造,依靠在核心技术、售后服务、品牌营销领域的不断创新保持着自己鲜明的特色,在竞争中逐步确立了自己的地位。我们有理由相信,我国自主品牌轿车在高端市场的突破已经指日可待。

  2006年见证了一汽“奔腾”的耀世而出;2006年,是“奔腾”腾飞的起点,也是“奔腾”面临严峻挑战的开始。我们相信,一汽“奔腾”将严守质量关,力求高端,沿着高品质的方向,走出一条中国自主品牌的创新之路!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