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第一部休旅车骏逸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1:52  新浪汽车

  休闲是人类生存的一种良好状态,是21世纪人们生活的一个重要特征。在10月22日,历时184天的休博会在杭州落下帷幕,“东方休闲之都”的称号花落杭州。几乎与此同时,随着“全新随心空间休旅车”骏逸的面世,也在用车理念上掀起一阵“随心休旅”的风潮。两者的看似巧合,无不揭示了一个我们都无法回避的事实——休旅生活已经深入中国的日常生活之中,成为当下都市人们热衷的生活方式。

  对于“休闲、休旅”的理解,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有人说,德国人休闲就是在海滨度假,找一本闲书,海滩上一躺,一待就是一个星期;法国人休闲喜欢到酒吧和咖啡馆闲坐着,几个朋友聊聊天喝喝咖啡。但是,休闲是一种渗入城市骨子里头的生活状态,社区的一个小型健身场所,广场的一场小型露天电影,池塘边的一次垂钓,都是休闲。“休闲是人类生存的一种良好状态,是21世纪人们生活的一种重要特征。优质的休闲对个人生活甚至社会发展都十分重要,休闲可以促使人们更好地互相理解,和平相处。”

  这一点与即将上市的全新随心空间休旅车骏逸带来的“随心休旅生活”概念有着惊人的相似。骏逸以提升家庭休闲生活质量为新车定位,让大家重新认识家庭车定义——家庭车应该是休闲娱乐的重要工具,它可以为家庭带来更高的生活品质。不少有着“夫妻二人加孩子加双方父母”的现代家庭结构模式的年轻家庭,对家庭生活质量越来越重视,对休闲的理解越来越透彻,家庭休闲消费也更加理性,骏逸休旅车有着轿车般舒适性、其宽大空间可携全家出游又可放置度假行李,让热爱周末一家大小到城市周边度假的朋友轻松享受家庭乐趣,也可以让准备购买家庭车的消费者又多了一个全新的选择。

  骏逸休旅车即将在本月举行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据透露,届时将公布其有竞争力的最终价格。优势的车型定位、优势的随心空间,再加上优势的市场价格,骏逸及其所倡导随心休旅生活,必将越来越受到更多青睐。(姚岳)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