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2海选第二阶段优胜者产生 网络30强名单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0: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由东风雪铁龙主办,新浪、腾讯、猫扑三大网站承办的“炫?悦我心 东风雪铁龙C2完美驾车人”网络海选活动,经过一个月的网友投票、选手激烈PK,11月11日,海选期第二阶段的活动已落下帷幕,三大网站根据网友投票各选出了10名候选人,网络30强名单终于新鲜出炉!

  作为汽车行业近期规模最大,奖品最丰富、总价值最高的网络评选活动,本次“东风雪铁龙C2完美驾车人”大赛以独特的选拔方式、灵活多样的奖励形式,早在上线之前,就受到了国内车友们的密切关注。活动开始后,各赛区选手们踊跃参与的热情非常高,数十万网友也给予了积极、强大的支持。通过这次直接、新颖的网络选秀,广大消费者朋友们对C2的目标用户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理解,东风雪铁龙C2动感、靓丽,时尚、浪漫的品牌形象也在消费者,尤其是新都市年轻一族中得到了快速、广泛的传播。

  据悉,此海选期结束后,更激烈、更有趣、更吸引人的复赛将于11月18日至12月18日期间在东风雪铁龙官方网站上展开。复赛期,将由时尚界、传媒界、汽车界知名人士和东风雪铁龙相关专家担任活动评委,选手的最后成绩将由评委的评分和网友的投票数决定,两者各占50%的比例。几轮激战后,将决出6名精英参加12月23—24日的线下总决赛,之后,最终将有3名选手成为本次征选活动的大赢家——分别获得东风雪铁龙C2轿车一部,同时,3位中最优秀的一位选手将成为东风雪铁龙C2 2007年的平面签约模特。

  不日,随着北京车展的开幕,东风雪铁龙将正式向C2的首批用户交车,而复赛的号角也将同时在年轻人的激动、喜悦、等待中吹响,谁将是最后的幸运儿?让我们共同期待。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