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大捷龙产品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15:41  新浪汽车

  与短轴距大捷龙相比,现在的车型没有丝毫的粗重笨拙之相。其柔和的曲线设计与符合动力学要求的线条轮廓,呈现出自然流畅的运动性能。独特的设计风格与柔和的外形轮廓会让您一见钟情。从正面审视,大捷龙显得温文尔雅而又友善亲和。侧面轮廓却另有一风味,宽敞的前门和美观实用的双面滑动拉门给人舒适之感。顶棚柔和的弧线连同顶棚圆润光滑的倾斜部分则散发出永恒的高贵气质。新款大捷龙在设计上坚持了Minivan原来的基本理念,所有经过实用考验的方面也完全保留了下来,最后打造的结果是:无可匹敌的更多空间收纳在独特精致的车身结构设计之中。凭借全新的设计风格元素,设计师们如愿以偿地再次将大捷龙打造成为时代潮流的引领者。

  内饰

  1.创新的“STOW'N GO”座椅

  2.内部空间变换系统

  3.可完全折叠的二、三排座椅

  4.7个座位的座椅配置

  5.340升的额外储物空间

  6.配备高档的小型货车

  7.无可比拟的性价比

  8.多种发动机组合

  保险/安全

  大捷龙Stow 'N Go™ 不仅依据最严格的安全标准制造,而且工程师们还放眼于下一代产品的要求。彻底重新设计的车身与底盘结构通过增强的底盘组件不仅消除了大部分车辆振动,还提高了行驶的安全性与驾乘的舒适性,还能在发生碰撞事故时提供有效保护。在前排将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位与高可调性三点式安全带相结合,安装了标准两段充气式气囊。牢固的车门联结吊带强化支撑前后腰部范围。后排乘客则通过最先进的支撑系统与头部约束装置获得保护。驾驶员膝部保护气囊以及全部三排座位的侧面车窗气囊组成了完整的安全配置。常备标准安全配置特征如下:四轮制动盘和防抱死制动系统(ABS)以及防加速打滑系统(ASR),提供2.5 CRD、2.8 CRD 和3.3 升的变体型号。而Sentry Key®发动机防启动装置则确保钥匙识别检测不正确时车辆无法启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