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沙大货车为躲避前方追尾小汽车失控侧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09:2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艾斌 陈鹏)昨日上午10时许,京石高速进京方向西道口路段,一辆满载沙土的斯太尔大货车,因为躲避前方追尾的小汽车,失控发生侧翻,沙土撒满道路,造成交通堵塞。卢沟桥交警中队民警表示,事故中无人员受伤,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实习生 陈鹏/摄

  11时,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发生侧翻的是一辆斯太尔大货车,向左侧翻躺在主路隔离墩边上。能看到马路上还留有约30米长的刹车痕迹,沙土撒在内侧车道上,几名工人正在清理货车上的沙土,交警在现场疏导交通。货车驾驶室的玻璃已经全部破碎,许多汽车零件散落在货车周围,一辆尾部被撞坏的白色切诺基停在货车的前方,车前脸进风口被撞坏,车后窗玻璃全部破碎,但司机没什么事,车里撒满了沙土。

  “听见‘咚’一声,出来一看,原来是一辆大货车倒在马路上。” 目击者刘先生说,当时他正在家里,听见声音后马上出来,就看见一辆大货车侧翻在主路内侧车道,车上的沙土撒了一地。在大货车前面20多米远处停着一辆白色的切诺基,尾部被撞坏了,切诺基前面还停了一辆面包车,车尾部也有被撞痕迹。据货车的老板介绍,司机没有受伤。

  白色切诺基的司机是一位外籍男子,据他介绍,事发当时他因为刹车不及而追尾了前面的一辆金杯面包车,后面的大货车可能是为了躲避他的车,货车司机猛地往左打方向,失控后侧翻在内侧车道。

 11时40分,交警调来吊车和拖车清理现场,12时30分,交通恢复正常。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