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国贸汽配基地汽车用品“跳蚤市场”开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18:18  新浪汽车

  年底将至,北京2006国际车展在即。许多围绕汽车的活动纷纷推出。一时间,北京车界各个领域一片忙碌景象。

  11月11日,初寒乍冷,坐落在北京西南三环边的西国贸汽车配件基地举行了汽车用品的“跳蚤市场”的第一次开市活动。市民、汽车消费者、汽车用品经销商可以在“跳蚤市场”上自行交换,赠与、交易。

  据悉,这种汽车用品的跳蚤市场在北京乃至全国还是闻所未闻,肯定是首举,现场大大小小的汽车用品经销商纷纷摆摊设点,各种汽车用品一应俱全。进入冬季,许多汽车用品经销商纷纷推出秋冬换季汽车用品,如汽车毛皮座垫、玻璃水等。当然,市场中也不乏千元以上的汽车电子用品。现场主办方还举办了趣味拍卖活动,引得消费者应价声此起彼伏。

  主办单位表示:年底前,每逢两周六都继续举办汽车用品“跳蚤市场”,每次两小时,以丰富市民的假日生活。通过汽车用品的自由交换和交易使得物尽其用,淘到喜欢实用的汽车用品。

  与此同时,在西国贸汽配基地还举行了汽车俱乐部、车友的街道汽车趣味挑战赛,近200辆各类汽车按照排量分四个级别进行比赛交流。



图为活动现场

  另外,年底前的汽车用品“跳蚤市场”开市时间安排为11月25日,12月9日和12月23日,均为周六上午10:00-12:00,望广大车友常来看看。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