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服务品牌西南调查采访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17:10  汽车与驾驶维修

  对于习惯于平原地势,干燥气候的我们来说,西南地区绝对是一个充满“反差”的地域,无论是位处彩云之南的云南、地无三尺平的贵州,还是誉为天府之国的四川、水墨山水画般的重庆,每一处都充满了神秘感。此次,在一汽-大众的大力支持下,本刊记者有机会驾驶一汽-大众旗下的四款主力车型,踏入西南,走进这片向往已久的神秘之地。

  此次西南行的车队由开迪、高尔夫、新宝来、速腾组成,虽然其中哪一位都算不上是“新朋友”,但长途驾乘毕竟与我们平时的普通试驾有所区别,在三省一市的行程中,我们从高原到盆地,从限速5 km/h的泥石路到持续12小时的不间断高速行车,每一位“成员”的负载能力、高速性能、舒适性、可靠性和实用性,都毫无保留的展现在我们面前,因此老朋友还是给了我们不少新感觉。

  当然,我们历时7天,全程2 500 km旅程的目的并不是领略风光,在西南行所途径的三省一市中,一汽-大众拥有着32家售后服务网点,他们担负着为西南几十万一汽-大众用户服务的重任。考察西南用户对产品的感受是否与我们一样,西南地区的服务网点是否能够真的让每一位用户体会到“严谨、关爱”,这些都是我们此次西南行的目的。一路走来,我们沿途采访经销商、调查车主,对服务站的24小时救援进行暗访,一汽-大众的品牌形象逐渐由一个个抽象的宣传口号,变成了一件件我们自己也能讲得出的故事。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