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16:27  新浪汽车

  克莱斯勒集团

  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是世界领先的运输服务制造企业,制造并销售乘用车和商用车,品牌包括:Chrysler(克莱斯勒)、Jeep(吉普)、Dodge(道奇)、Mercedes-Benz(梅赛德斯-奔驰)、Maybach(迈巴赫)、Smart、Freightliner、Setra、Sterling、Thomas Built Buses和American LaFrance。作为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克莱斯勒是享誉全球的汽车集团,是美国第三大汽车制造商,旗下拥有三大著名汽车品牌,分别是Chrysler(克莱斯勒),Jeep(吉普)和Dodge(道奇)品牌。

  克莱斯勒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有着悠久的历史。早在1982年,它与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BAIC)合作在中国成立了中国第一家合资汽车制造企业—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在2005年9月,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告成立。作为戴姆勒-克莱斯勒的全资子公司,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经营克莱斯勒集团在中国进口产品的品牌、进口业务、分销、网络发展和售后服务。

  近年来,在竞争激烈的北美和欧洲市场获得成功之后,克莱斯勒集团决定在包括中国在内的东北亚地区展开新的产品攻势,推出以新旗舰车型克莱斯勒300C牵头的一系列产品,包括全球最受欢迎的minivan,当然还有倍受青睐的吉普产品。去年,克莱斯勒集团宣布将战略投入3.5亿美元,用于发展该地区内的业务。

  目前,克莱斯勒集团在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BBDC)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工厂制造克莱斯勒300C的事宜正在积极的进展当中。同时,克莱斯勒集团还计划通过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和台湾中华汽车公司的合资公司东南汽车公司以技术许可的形式生产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厢式车(minivan)。此外,克莱斯勒集团还与台湾中华汽车公司在台湾以技术许可的形式生产厢式车。

  在全球范围,克莱斯勒集团正在展开雄心勃勃的产品攻势。在未来的3年内,将有25款新车型分别以Chrysler(克莱斯勒), Jeep(吉普)和Dodge(道奇)品牌推向市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