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W 7 series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14:45  新浪汽车

  发动机

  所有八缸和六缸的动力组均装备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技术,油耗更低动力更强。如丝般运转的V12更是其中翘楚。

  BMW夜视系统(760Li)

  运用红外技术的热感应显像器,可探测到前方300米之内的行人和动物,将其显示在中央监视器上。

  后排娱乐信息系统(760Li)

  两部可分别控制的6.5英寸液晶显示器,车载高保真专业音响系统LOGIC7,可上网、收发电子邮件,看电视,DVD等。

  自适应驾驶系统(750Li, 760Li)

  它包括主动防侧倾系统和EDC电控减震系统。通过电子控制每一个不同的减震器,EDC可以视当前驾驶条件,将悬架调整至合适的刚度。

  BMW导航系统

  带有中国地图的BMW导航系统已经更新完毕,即刻预约激活该系统,获得带有中国电子地图的DVD光盘。

  4.2 7 series 车型数据

  730Li

  尺寸(用毫米表示)

  轴距 3,128

  车长 5,179

  车宽 1,902

  车高 1,484

  前轮距 1,578

  后轮距 1,596

  技术参数

  马力 / 转数 258 / 6600

  气缸数 / 容积 6 / 2996毫升

  耗油量(总平均) 10.1升 / 100 公里

  最高车速 244公里 / 小时

  0 - 100 公里 / 小时 7.9 秒

  中国配置

  铝合金轮圈,双辐式 174 8J x 18,轮胎 245/50 R18,具自动防眩功能的内、外后视镜,配有绿色遮阳带的风挡玻璃,报警系统,行李箱盖的自动操作,带自动吸合功能的车门,带滑动和倾斜功能的电动天窗,后窗、后侧窗的电动遮,阳帘丝绒脚垫,警告三角标志及急救包,后窗及侧后窗的电动遮阳帘,高级木饰、桉木纹理、深色、高光,吸烟配套,杯座,前排主动通风式座椅,后排主动通风式座椅,用于驾驶员座椅的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调节装置,电动可调的后排舒适型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大灯清洗系统,驻车距离报警器(PDC),蓝牙电话预留设施,后排有绳手持话机,雨量探测器和自动大灯控制,远近光氙气前灯,后排空调及冷藏箱,自动空调,随动控制大灯,电视接收功能,后排第二部手持话机,可装6张CD的CD换碟机,高保真扬声器系统,白色转向信号灯,“Nasca”真皮,金属漆。

  740Li

  尺寸(用毫米表示)

  轴距 3,128

  车长 5,179

  车宽 1,902

  车高 1,484

  前轮距 1,578

  后轮距 1,596

  技术参数

  马力 / 转数 306 / 6300

  气缸数 / 容积 8 / 4000毫升

  耗油量(总平均) 11.2升 / 100 公里

  最高车速 250公里 / 小时

  0 - 100 公里 / 小时 6.9 秒

  中国配置

  铝合金轮圈,双辐式 174 8J x 18,轮胎 245/50 R18,报警系统,行李箱盖的自动操作,带自动吸合功能的车门,带滑动和倾斜功能的电动天窗,配有绿色遮阳带的风挡玻璃,后窗、后侧窗的电动遮阳帘,丝绒脚垫,警告三角标志及急救包,具自动防眩功能的内、外后视镜,高级木饰、桉木纹理、深色、高光,吸烟配套,杯座,前排主动通风式座椅,后排主动通风式座椅,电动可调的前排舒适型座椅,电动可调的后排舒适型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大灯清洗系统,驻车距离报警器(PDC),雨量探测器和自动大灯控制,远近光氙气前灯,后排空调及冷藏箱,自动空调,电视接收功能,后座显示屏,蓝牙电话预留设施,后排第二部手持话机,可装6张CD的CD换碟机,高保真扬声器系统,后排有绳手持话机,白色转向信号灯,随动控制大灯,“Nasca”真皮,金属漆。

  750Li

  尺寸(用毫米表示)

  轴距 3,128

  车长 5,179

  车宽 1,902

  车高 1,484

  前轮距 1,578

  后轮距 1,596

  技术参数

  马力 / 转数 367 / 6300

  气缸数 / 容积 8 / 4799毫升

  耗油量(总平均) 11.4升 / 100 公里

  最高车速 250公里 / 小时

  0 - 100 公里 / 小时 6.0 秒

  中国配置

  铝合金轮圈,星式轮辐 175 8J x 18, 轮胎 245/50 R18,报警系统,行李箱盖的自动操作,带自动吸合功能的车门,带有滑动和倾斜功能的电动天窗,后窗、后侧窗的电动遮阳帘,防红外光/隔热多层玻璃,丝绒脚垫,警告三角标志及急救包,具自动防眩功能的内、外后视镜,高级木饰、桉木纹理、深色、高光,吸烟配套,杯座,前排主动通风式座椅,后排主动通风式座椅,电动可调的前排舒适型座椅,电动可调的后排舒适型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大灯清洗系统,驻车距离报警器(PDC),随动控制大灯,雨量探测器和自动大灯控制,远近光氙气前灯,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及冷藏箱,电视接收功能,后座显示屏, 蓝牙电话预留设施,后排有绳手持话机,后排第二部手持话机,可装6张CD的CD换碟机,高保真扬声器系统,白色转向信号灯,“Nasca”真皮,金属漆。

  760Li

  尺寸(用毫米表示)

  轴距 3,128

  车长 5,179

  车宽 1,902

  车高 1,484

  前轮距 1,578

  后轮距 1,596

  技术参数

  马力 / 转数 445 / 6000

  气缸数 / 容积 12 / 5972毫升

  耗油量(总平均) 13.6 升 / 100 公里

  最高车速 250公里 / 小时

  0 - 100 公里 / 小时 5.6 秒

  中国配置

  报警系统,行李箱盖的自动操作,便捷进入及起动系统,带自动吸合功能的车门,防红外光/隔热多层玻璃,带有滑动和倾斜功能的电动天窗,后窗、后侧窗的电动遮阳帘,丝绒脚垫,警告三角标志及急救包,具自动防眩功能的内、外后视镜,吸烟配套,杯座,前排主动通风式座椅,后排主动通风式座椅,电动可调的前排舒适型座椅,电动可调的后排舒适型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大灯清洗系统,驻车距离报警器(PDC),随动控制大灯,雨量探测器和自动大灯控制,远近光氙气前灯,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及冷藏箱,电视接收功能,后座显示屏,蓝牙电话预留设施,后排第二部手持话机,可装6张CD的CD换碟机,高保真专业级音响系统 LOGIC7,可装6张光盘DVD换碟机,后排有绳手持话机,白色转向信号灯,后排娱乐系统,“Nasca”真皮,金属漆。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