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W 6 series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14:25  新浪汽车

  独特设计

  BMW独特的前置后驱动力系统,短前、后悬,长轴距,后置的驾驶座椅位置,理想的50:50的前后轮轴负载分配。

  轻质6缸发动机

  最轻的6缸发动机,镁/铝合金材质,独创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油耗更低动力更强。

  BMW主动转向系统

  低速时方向盘操控灵活轻松,相同转幅下车轮转向角度加大,转弯停车轻而易举。高速时车轮转向角度变小,转向更加安全可靠。

  DSC+ 动态稳定控制系统

  当车身失去平衡的瞬间,主动介入并干预制动、发动机控制系统,对单个车轮实施制动,在几毫秒内稳定车身。

  BMW导航系统

  带有中国地图的BMW导航系统已经更新完毕,即刻预约激活该系统,获得带有中国电子地图的DVD光盘。

  6 series 车型数据

  630i

  尺寸(用毫米表示)

  轴距 2,780

  车长 4,820

  车宽 1,855

  车高 1,373

  技术参数

  马力 / 转数 258 匹马力 / 6600 转每分

  耗油量(总平均) 9.5升 / 100 公里

  最高车速 250公里 / 小时

  0 - 100 公里/时加速时间 6.7 秒

  中国配置

  铝合金轮圈,辐射式轮辐118,轮胎245/45 R18

  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主动转向系统,导航准备系统,玻璃天窗,带电动倾斜功能,报警系统,气候舒适性风挡,丝绒脚垫,警告三角标志和急救包,杯座,具自动防眩功能的内、外后视镜,深色樱桃木木饰,吸烟配套,电子防启动装置(EWSⅢ),跑车型前排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用于驾驶员座椅的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调节装置,雨量探测器和自动大灯控制,远近光氙气前灯,随动控制大灯,大灯清洗系统,巡航控制,高级自动空调,电视接收功能,车载电话预留设施带蓝牙功能,驻车距离报警器(PDC),防爆轮胎,包括胎压报警器指示灯,可装6张CD的CD换碟机,高保真扬声器系统,“Dakota”真皮,金属漆。

  630i 配置更新:

  1.增加导航准备系统;

  2.增加带绿色遮阳条的风挡玻璃。

  650i

  尺寸(用毫米表示)

  轴距 2,780

  车长 4,820

  车宽 1,855

  车高 1,373

  前轮距 1,558

  后轮距 1,596

  技术参数

  马力 / 转数 367 匹马力 / 6300 转每分

  气缸数 / 容积 8 / 4799毫升

  耗油量(总平均) 11.1升 / 100 公里

  最高车速 250公里 / 小时

  0 - 100 公里 / 小时 5.5秒

  中国配置

  铝合金轮圈,辐射式轮辐118,轮胎245/45 R18

  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主动转向系统,导航准备系统,平视显示系统,电子防启动 装置(EMSⅢ),报警系统,玻璃天窗,带电动倾斜功能,气候舒适性风挡,警告三角 标志和急救包,具自动防眩功能的内、外后视镜,深色樱桃木木饰,吸烟配套,杯座,丝绒脚垫,跑车型前排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用于驾驶员座椅的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调节装置,雨量探测器和自动大灯控制,远近光氙气前灯,随动控制大灯,大灯清洗系统,巡航控制,高级自动空调,电视接收功能,车载电话预留设施带蓝牙功能,驻车距离报警器(PDC),防爆轮胎,包括胎压报警器指示灯,6碟装CD换碟机,LOGIC 7高级音响系统,“Dakota”真皮,金属漆。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