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通用展台车型介绍:雪佛兰景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12:53  新浪汽车
北京车展通用展台车型介绍:雪佛兰景程(图)

图为雪佛兰景程

  雪佛兰景程是上海通用汽车在2005年全新打造的一款中级车,它是上海通用汽车又一款整合全球资源的经典之作,这使其具备得天独厚的成熟风范。景程以其大众化的中级车定位和高档车配置为中国2005年汽车市场带来了强烈预期。

    秉承了雪佛兰品牌“大众化值得信赖的国际汽车品牌”这一宗旨,景程是为踏实工作、从容提升生活质量、让自己及家人过得更舒适的聪明务实的社会中层主流人群打造的。“动感有形,生活有方”的人车主张,使景程车主热爱生活、关爱家庭的成熟形象与爱车的内涵有机融合。

    景程外型由意大利顶级设计公司乔治亚罗设计,个性俊朗,兼具欧风动感时尚。来自通用澳洲霍顿的D-tech直列4缸发动机,排量为2.0升,最大输出功率是94kw/5600转,最大扭矩为180N.m/4000转。从不同路段的表现来看,景程的动力输出平顺,特别是在起步时油门反映速度,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同时油耗较低,排放达到欧III标准更加环保。景程在变速器系统方面配备了德国ZF公司的4HP-16型4档电子自动变速器,阶梯式档位清晰准确,传动更加可靠,有效地防止误挂档位。同时景程还是目前国内级车中唯一才用速度感应式动力转向系统的车型,让您的操控变得轻盈自在。

    4770mm的车长足以让景程傲视目前所有的中级车型,车内米色的基色调给人一种温馨舒适的感觉。车内空间相当充足,即使身高在1米8左右的人坐在里面也不会有一丝压迫感。景程的内饰、配置简洁实用而又不失人性关怀,高保真的音响、镶嵌胡桃木的中控台、真皮座椅体现了景程的高贵典雅;自动温空调、电子智能天窗彰显着景程的高科技含量;而集天窗控制、前排车内照明灯和眼镜盒为一体的多功能天窗箱,可调整式前置隐藏杯架、内门组合控制键等这些细小的装置则充分反映了景程最为人性化的一面。

    雪佛兰景程的出现将对中级车市场造成很大的冲击,同时使中级车市场产品选择更加丰富,给消费大众带来全新的选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