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通用展台车型介绍:雪佛兰乐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12:51  新浪汽车
北京车展通用展台车型介绍:雪佛兰乐骋(图)

图为雪佛兰乐骋

  A-Activity自在自如;V-Vogue欧风时尚;E-Energy有劲有型;O-Oxygen有氧空间。

    当流行时尚成为一种运动,当运动演变成一种时尚。时尚与运动不再是分离的两面,而是完美的统一,充分将“时尚+运动”的独特风尚无限张扬,这就是雪佛兰AVEO乐骋!凭借设计大师乔治亚罗的精湛理念,强调“形与力兼备”,将时尚融入运动,AVEO乐骋将活力与热情推向极致,通过运动感的外形和立体感的腰线将时尚与力量、速度与张力融为一体。

    AVEO乐骋强化了雪佛兰充满活力的品牌个性,“金领结飞翼”凸现活力动感和造型主张。借助上海通用汽车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刻了解,AVEO乐骋的外形,内饰,性能都有独树一帜的表现,充分传达出雪佛兰品牌的迷人魅力,是一部把时尚与运动感巧妙融为一体的新型态两厢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