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通用展台车型介绍:凯迪拉克SLS(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12:27  新浪汽车
北京车展通用展台车型介绍:凯迪拉克SLS(图)

图为凯迪拉克SLS

  展现在大家面前的是通用汽车属下第一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在中国对全球最新推出的顶级豪华轿车SLS。凯迪拉克品牌具有一百多年的光辉历史,曾被称为“世界标准”,屡获殊荣,为世界汽车业树立了多项标准。而SLS正是由它旗下最经典最畅销的Seville车系经过全新演绎而来。

  SLS延续了凯迪拉克的经典V字型元素,又吸取了概念车SIXTEEN的设计理念,整车棱角分明又不失圆润饱满,配合完美的车身比例,令SLS的外观时尚,豪迈尊贵,又充满着跃然欲动、蓄势待发的运动感!加上创新设计精心打造的内饰,绝对是成功卓越人士的首选!

  接下来,让我们进入SLS的内部,感受非洲珍贵实木与顶级托斯卡尼真皮共同营造的奢华舒适,享受全球业界首创的凯迪拉克剧院式环车照明的典雅,置身BOSE为SLS每个座位量身定做的专业5.1环绕音场中心,再加上具有电动调节、加热、按摩、通风功能的PHMV座椅,让您如同在家中一样的放松享受!

  当然,这样一款豪迈尊贵、奢华典雅的顶级豪华轿车,一定要配以最先进的创新科技,才能够相得益彰。凯迪拉克在SLS上配备了多项世界领先的技术:MRC主动式电磁感应悬挂、声誉卓著的北极星V8、VVT发动机、KEYLESS遥控启动及一键启动等,让SLS在科技、安全、舒适等方面全面领先!

  对于大胆进取、不停超越人生目标且追求领袖地位的您,还有比凯迪拉克SLS更适合的选择吗?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