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通用展台车型介绍:凯迪拉克Escalade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12:26  新浪汽车
北京车展通用展台车型介绍:凯迪拉克Escalade

图为凯迪拉克Escalade

  您现在看到的是凯迪拉克最新推出的全球豪华全尺寸SUV的典范之作——Escalade,它从诞生之日起就成为豪华SUV的代表杰作,屡获殊荣。

  Escalade的外观豪放、自信,霸气十足,驾驶它让您有俯视群雄的感觉,绝对是吸引路人眼球的超豪华武器!它造型雄伟明快,充满动感又不失优雅。前脸大型的Cadillac徽标,更显示出Escalade的高贵血统!

  同时,为了把全新Escalade打造成本级别中豪华内饰的典范,凯迪拉克为它选用了大量纯正豪华材料。高级Full Nuance真皮座椅,加上14向电动座椅调节、4项腰部支撑、座椅加热、冷却等功能,配合三区独立调节空调,为乘坐者提高冬暖夏凉的舒适享受。同时,为了充分显示Escalade人性的奢华,设计者在车内采用了大量的实木材质,搭配拉丝银铝饰板与大量的镀铬件,并配置了BOSE 5.1声道10喇叭高保真音响,在奠定了Escalade对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领先地位之余,也使其成为驾乘者除了家以外另一个最舒适的地方。

  作为第二代凯迪拉克车型的标志,在制造工艺与创新科技方面,全新款Escalade大大超越了凯迪拉克以前的高度。例如:前装饰板与翼子板的间隙缩小到惊人的1.5毫米,而引擎盖与翼子板的间隙也只有微小的4毫米!这使Escalade的风阻系数在同行业中遥遥领先,只有0.363!再配合多项全新技术与设计,使Escalade拥有了同级车中最安静的行车环境。而为了给驾乘者提供更灵敏平稳、操纵自如的驾驶体验,Escalade配备了GM第四代6.2L Vortec MAX V8 发动机与6速全自动变速箱,403匹马力的澎湃动力配合车身稳定系统、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全时速牵引力控制系统、驾驶员转向系统、悬挂系统等等大量创新科技,既兼顾出色的乘坐舒适性,又保持了优秀操控性能以及越野性能。

  总之,对于崇尚权威、具有统帅地位的您来说,Escalade将是您释放自我、攀越巅峰的最忠实最相得益彰的伙伴!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