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通用展台车型介绍:凯迪拉克CTS(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12:25  新浪汽车
北京车展通用展台车型介绍:凯迪拉克CTS(图)

图为凯迪拉克CTS

  全新CTS的推出,将新世代“艺术与科技”理念完美付诸实践,其前瞻大胆利落设计风格、无与伦比的强大动力、卓越的动感操控性能,为将来一系列的新凯迪拉克设定了基调。

    3.6L V6 D-VVT高配置发动机/2.8L V6 D-VVT发动机
    0-100km/h 6.7秒 / 8.4秒
    50 :50前后车身配重
    Sigma运动底盘
    后轮驱动
    1959 CADILLAC ELDORADO

    工程技术的改进,全新型号的选择,和独特的设计风格,三者完美的结合标志着1959是一款非常重要的车型。凯迪拉克籍此完全占据了国内豪华车市场60%的销量。

    汽车尾翼在1959的设计中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而在1964的车型中尾翼的设计则变得越来越含蓄。在50年代饿设计传统中,铬合金被广泛运用,大块的珠宝镶嵌的格子在后缓冲器的上方被重复地使用。

    1959凯迪拉克最近的流行使该款车的地位提升到经典豪华车。

    引擎从365立方英尺增大到390立方英尺。压缩率提升到凯迪拉克有史以来的最高比率10.5:1,比1958提高了0。25点,在整个50年代中该压缩率提高了整整3个点。马力有两种选择:单4缸汽化器配置可达325匹马力,或者配备ELDORADO专用引擎,配有3个2缸汽化器,可达345匹马力。

    导航控制(cruise control)和注油式震动吸收器(fas-filled shock absorbers)是1959年型的新技术。印刷电路板替代了先前的单独金属线圈。空气悬挂(air suspension)仍然是所有ELRORASO的标准配置。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