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通用展台车型介绍:别克GL8陆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12:06  新浪汽车
北京车展通用展台车型介绍:别克GL8陆尊(图)

图为别克GL8陆尊

  外观、空间、配置、动力、安全“全方位五星级”的至尊品位,就在别克GL8陆尊。

    别克GL8陆尊一直都以其大气庄重的外观,宽广气派的空间,豪华舒适的坐乘享受,深得大中型企业的青睐。

    迎面而来,霸气而富冲劲的车头造型,颇具领导者风范!镀铬宽体水平隔栅,轮廓鲜明,线条简约有力。远观大气磅礴,近看精致考究,电镀工艺的细节凸现高贵精致。双色锐眼前大灯,三维立体设计,风格独具,形面比例和谐,焕发透亮光感。

    同样令人为之侧目的是它拥有同级车中最为宽敞舒展的三维空间,长达5213mm的流线型伟岸车身,3079mm同级车中最长轴距,个性化超大空间设计为7人准备了8人空间,别克GL8陆尊演绎的全新空间观念将无限延伸您的事业天地。

    作为领航者,别克GL8陆尊拥有一个让追随者赞叹的背影。车尾设计外放不拘束,流线设计的尾部一体式扰流板,让行车更稳定的同时也散发灵动飘逸的美感,超大典雅尾灯拥有钻石切割般的晶彩外观,别克“BUICK”尾饰闪耀金属光泽,与车头别克标志和谐呼应。

    心容万物,所以气拥四方。

    走进别克GL8陆尊,体验一下它具备的内在尊贵气质。别克GL8陆尊的豪华内饰设计融合“U”型盾牌设计理念用横线贯通,精致米色内饰营造豪华、温馨的氛围,高档典雅又不失大方气派。内舱设计充分雕琢人性化细节,以遍布各处、举手可得的“五星级豪华”,带给贵宾无比尊崇的驾乘体验。

    登临陆尊的一刻,按动钥匙上的遥控门锁键,右侧电动滑移门随即开启。上下车因此变得从容便利,从里面也可以按动一触式开关操控,感觉就象是豪华包厢的大幕为您徐徐开启。

    采用进口顶级澳洲头层牛皮的椅面,为您带来丝毫不逊于豪华商务舱的乘坐舒适感。多重座椅组合,随需而变。您可以通过不同座椅的折叠、滑动、翻平、折起功能,创造出不同格局的移动办公室。第2排座椅更是新配备了舒适腿枕,让您在长途商务旅行中缓解疲劳和压力。同时,控制台上采用Delphi技术的GPS智能语音导航系统,通过语音提示和互动触摸控制,能在第一时间引导驾驶者快速抵达目的地。而它储存的全国140个城市的电子地图和常用设施以及36处常用地点存储记忆功能,令商务领航者时刻掌控全局。

    06款别克GL8陆尊将只属于高端豪华车的harman/kardon——顶级音响系统“挪为己用”。11个扬声器的澎湃输出,完整重现真实的现场立体感。超豪华配备的剧院DVD三屏影音系统,提供驾乘者顶级的视听享受。别具一格的前后排独立娱乐/舒适性控制系统,让后排乘客也能随意设定想要的音源、空调、气流模式等。新增设的剧院式环境灯,为乘坐者营造一个豪华剧院包厢般的惬意氛围。新陆尊不仅仅是移动饿办公室——它还是您豪华的会客厅和专属会所。

    豪华的配置是一种尊贵享受,而自在从容的驾驭更是让您的征程一往无前。

    06款别克GL8陆尊采用了3.0L VVT V6发动机,它能根据车辆行驶状况和发动机负荷调节气门的开启时刻,提升燃油利用率和动态响应性。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1Kw/5400rpm,峰值扭矩为244Nm/4400rpm,而且能确保在低转数时扭力的充沛发挥,在1900转速以下,能输出85%的功率;澎湃动力,让您陆尊在市区和高速路上的行驶均游刃有余。

    与尊贵大气的外在相比,安全更是别克GL8陆尊自信之所在。因为它拥有全方位的主动与被动安全保障,高强度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连同四门侧面防撞杆造就了坚固、安全的车厢,加上三点主动预紧式安全带,双级双安全气囊。别克GL8陆尊的舱内,就是您与商务伙伴的安全堡垒。其正面碰撞测试达到了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五星级安全标准。

    Delphi7.4 ABS,即时错误分析功能强大;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确保制动时不会有甩尾现象,精准的分配车轮制动力。加装的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可以在行进中侦测出车轮打滑情况,瞬间调整发动机输出扭距,即刻恢复行车方向的操控性。(降低车辆在湿滑路面上起步或加速时发生轮胎空转的可能,一旦车轮打滑,该系统将通过瞬间调整发动机输出扭矩,配合ABS制动来改变驱动力,即刻恢复行车方向操控性,让您继续安心驰骋。) 

  南到海南,北到黑龙江黑河,别克GL8陆尊的安全体系历经包括公路、山路、雪路、沙石路 等等全天候路况的实战考验,得来不易的五星级安全,让您的商旅征程更轻松惬意。

    以空间诠释成就,享受与尊贵地位相契的尊崇空间,开拓前所未想的宽广未来,别克GL8陆 尊愿与诸位一起,迎接至尊商旅新时代。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