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研排行榜的执行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11:51  新浪汽车

  排行榜的执行、发布及流程

  这个排行榜的调查与排行,经过顾客问卷调查、专业评委测评(风云人物的评选还经过网络民意调查评选),由组委会与三甲调查公司共同制作产生,对相关的一切责任负责。

  ※2006年6月至2007年1月:调查评选

  ※2006年12月:经销商资料的统计、分析与排行

  ※2007年2月:风云人物问卷资料的统计、分析,公众网络评选、评委测评与排行

  ※2007年3月:品牌与车型资料的统计、分析与排行

  ※根据评选结果产生时段的不同逐项举办颁奖典礼

  注:今年,我们将根据各阶段调查进度或结果,加强媒体宣传力度,以便顾客对调查情况全面、深入的了解。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