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太平庄桥北一摩托车出车祸致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10:18  京华时报
北太平庄桥北一摩托车出车祸致一死一伤

  本报讯 (记者易靖)昨天早上6点左右,北太平庄桥北约300米处,一辆行驶中的摩托车突然倒地,车上男子当场摔死,另一女子受重伤。

  事发现场附近的报亭女老板说,当时,外面下着小雨。一男子跑来买水,满脸焦急,一身酒气,“他说朋友骑摩托车,差点跟前面的一辆汽车追尾,急刹车后摩托车就摔倒了”。女老板出去一看,见到一名男子惨死在马路由南向北方向最内侧车道,地上还躺着另一名年轻女子,身上有血迹。离他们十几米远处,一辆摩托车倒在地上。

  交警赶到时,事故地点并没有其他机动车。警方随即封锁最内侧车道,禁止车辆通行。两小时后,现场处理完毕,交通恢复。海淀交通支队事故科民警说,摩托车只能走最右侧车道,不能进最内侧的快行车道。关于此案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经999急救人员检查,车祸中的男子当场死亡,女子四肢多处骨折,处于昏迷状态,被送往清河急救中心手术治疗。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